男,20岁,昨天去了躺游泳馆,昨天晚上一点半多开始...

会员128845283 0 已回复
男,20岁,昨天去了躺游泳馆,昨天晚上一点半多开始手臂瘙痒,直到现在起包,白天涂过一次炉甘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方法解决。请说的详细点,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看图片前臂胳膊皮肤小结节,初步考虑是过敏导致的。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可以局部涂抹丹皮酚软膏和丁酸氢化考的松乳膏交替涂抹。或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等抗过敏药物。注意避免局部接触肥皂等碱性物质,避免热水烫洗,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游泳后会失眠的原因如下:
1、游泳后失眠,主要是因为冷水的刺激,导致交感神经过于亢奋所引起的。交感神经过于亢奋会导致人体在应该睡眠休息的时间内,大脑皮层仍处于兴奋状态,因此难以入睡。
2、游泳以后出现失眠,主要考虑可能是因为当天过于兴奋导致的,也不排除全身肌肉劳损,以后导致有些酸痛不舒服,具体要到医院检查一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孩子把发甲吃下去了。有可能随着肠道的蠕动排出体外。但也有可能卡在狭窄部位。你没有图片发出来。
指导建议:观察孩子的大便,多让孩子吃一些含粗纤维多的蔬菜。定期复查。如果实在拉不出来,要通过胃镜或者肠镜将其取出。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孩子游泳以后出现耳朵疼痛、流脓的症状,可能是和中耳炎有关系。会导致听力受损,疼痛肿胀,耳聋耳鸣。可以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治疗,可以使用一些营养听神经的药物,让孩子及时使用棉签擦洗干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卫生纸堵塞鼻腔,即使没有完全排出也不要紧,一般会随鼻涕自行排出来。
指导建议:现在也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来保持鼻腔通胀。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是否风团样皮疹,荨麻疹的可能性大,常常和过敏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用炉甘石洗剂或氢化可的松乳膏,来帮助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游泳后肩膀会痛可能是游泳的时间过长或者姿势与方法不正确,都会让肩膀处于过度运动状态,可能出现肩部疼痛、活动受限等一系列症状,导致游泳肩的发生,每次游泳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游泳时要注意保持正确姿势,要合理控制游泳时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