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胸前区闷痛,已经一个礼拜,

会员151838564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感觉胸前区闷痛,已经一个礼拜,做了胸片,心脏彩超,检查了心肌酶谱,电解质,和心电图都好着呢。但是就是胸前区闷痛,感觉嗓子堵的慌,打嗝会缓解,这是和胃病有关还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和胃病是有一定关系的,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量多餐,避免吃得过饱,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消化内科,找专业医生看一下,做胃镜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左胸闷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左胸闷痛通常与胸壁的软组织、胸膜炎症、肋间神经等原因有关。如果症状持续数分钟,通常不会超过20分钟就会消失。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轻微,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进行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口中间会闷痛是肌肉韧带炎症。胸口中间会闷痛会导致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心脏源性的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如果心前区出现的疼痛是发作性的,而且持续时间大约数分钟,休息时可以自行缓解,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绞痛。
指导建议:如果心前区出现的疼痛并没有上述特点,而是与精神因素或者是心情有关系,那么这种情况就应该是神经官能症。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常规的种牙,种植之后是没有明显的痛觉或者痛两到三天,一次性种牙非常多,术后出现疼痛时间就会达到5到6天,进行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态,疼痛会很大程度上缓解甚至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