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一点铅沫掉到嘴里了会不会有事,应该怎么办...

会员148349588 0 已回复
请问医生,一点铅沫掉到嘴里了会不会有事,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应该问题不大的。如果当时就吐出来了,在漱漱口,这样就没有问题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以后还是需要注意点。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规律,饮食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掉到膀胱里了说明结石不大,膀胱入口那里只有两个毫米,只要这一关过了都能自己排除来。多喝水憋着尿憋不住了再尿,尿量大有助于冲出来。要是大了排不出是可以做膀胱镜取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如果水肿,可以化验尿常规化验肾脏功能,看肾脏有没有问题,可以查血浆蛋白是否低蛋白血症,可以化验血常规,看是否贫血,如果这些都正常,可以查下肢静脉血管的超声,看有没有卖管员之类的同时还需要看看有没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是减退的症状,主要表现为黏液性水肿,还需要看看有没有心肝肾的异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1.可以去当地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出现情况最常见的原因,一般主要是由上火引起的和平时吃辛辣食物长期久坐都是有关系的,初步诊断便秘。2,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多饮水,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都有利于改善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外伤、受凉,端正身体姿势,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定时改变姿势,避免久坐、弯腰,避免负重,腰围固定,休息的时候拿下来,适当的进行腰背肌功能锻炼,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撑法,燕子飞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火可以多喝茶:茶叶有很多的去油腻和降火功能,在饮食之后,喝几杯清茶,去油脂,火气也就没有了。还可以泡菊花、薄荷喝:菊花和薄荷都有很好的降火功效,而且又常见,是上火消暑很好的饮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