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菜?是小白菜吗

会员125945796 已回复
请问这是什么菜?是小白菜吗?给宝宝做辅食的,可以和西葫芦猪肉一起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的,西葫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钾、钙、铁、磷等营养物质,
指导建议:其微量元素钙的含量极高,超过了绝大多数果蔬,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促进宝宝骨骼的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钾血症患者能吃小白菜。
高钾血症的人可以多吃一些小白菜,但是不要吃太多,比如蔬菜、水果、肉类、豆类等,这些都含有大量的钾元素,对于高钾血症的人来说,最好不要多吃。高钾血症是一种病理生理状态,血钾超过5.5毫摩尔/L,高钾血症不是一种简单的疾病,还可能是由其它原因引起的,比如肾衰竭,少尿,大面积烧伤,外伤,挤压伤,大量输血,横纹肌溶解症,代谢性酸中毒,以及肿瘤等。高钾血症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其主要表现为心脏毒性,会导致心脏骤停,需要及时治疗,以保护心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小白菜是一种原产于东亚的蔬菜,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其味甘、性平,具有解热除烦,通利肠胃的作用。小白菜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具有清肝的作用。小白菜含钙量高,是防治佝偻病、骨质疏松的理想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菜应该是属于凉性的,哺乳期应该少吃点,容易引起,胃肠道不适,哺乳期妇女最好还是吃一些温性的东西,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点,汤水。建议吃白菜炖豆腐,这样搭配吃比较好,更有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通常能吃小白菜,因为小白菜里面含有许多维生素和矿物质,能为身体补充营养,而且还有助于促进伤口愈合。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部组织有很大的创伤,短期内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恢复期间多注意眼部的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时间的用眼。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甲状腺结节的患者是可以适量食用小白菜。
患者适量食用小白菜,既能给人体补充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又不影响原有甲状腺结节的病情,对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也对缓解病情有一定的作用。对于甲状腺结节的患者来说,适量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食物,还是有利于疾病恢复的。甲状腺结节等疾病患病后,实际上对身体影响不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肺癌最怕的3种菜是麦苗、芦笋及冬瓜。麦苗含有大量的酵素,叶绿素,维生素等,可以很好的阻止肺癌进一步扩散,并且能够使癌细胞失去活性;芦笋含有天冬酰氨和多种皂苷物质,可以有效地改善机体的新陈代谢机制;冬瓜具有清热解毒,化痰利水的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