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腮腺肥大是什么原因,无痛感是腮

会员153285472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腮腺肥大是什么原因,无痛感是腮腺炎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一步检查看一下的,明确病因才能对症治疗的,不排除有腮腺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饮食,忌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五官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尖疼痛这种现象应该是舌尖溃疡。是因为舌炎、维生素缺乏、微量元素缺乏等导致的。也与内分泌紊乱、上火有关系。比如平时精神压力大、熬夜、劳累有关。舌尖的溃疡,是有一定的周期,主要是黏膜的循环障碍、代谢功能紊乱、免疫力低下,诱发口腔内的菌群失调,细菌、病毒就容易大量的侵入感染,会出现舌尖溃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盆腔痛一般是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的。
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黏连、慢性盆腔炎等疾病都会导致患者盆腔痛,子宫疾病,输卵管疾病和盆腔疾病疼痛都会发生在盆腔区。建议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明确诊断,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腹部热敷,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脊椎痛可能是颈部肌肉疼痛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肌肉劳损、颈部受凉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的颈部肌肉出现疼痛症状,在这种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脊椎也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此时,患者应注意休息,要避免长期伏案工作,睡觉时应尽量采用条形的枕头。此外,患者可以遵医嘱通过理疗、针灸、按摩等方式来减轻不适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肝脏痛可能是病毒性肝炎、脂肪肝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病毒性肝炎:病毒感染可能导致病毒性肝炎,患者受疾病影响,可能会出现肝脏痛的情况。
2.脂肪肝:如果患者存在脂肪肝的问题,而情况严重时,可能会出现肝脏痛的症状。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头痛的原因如下:
1、颅内器质性病变:如果患者有外伤史,应考虑颅骨骨折,如硬膜下血肿、颅内占位性病变、血管破裂等颅内器质性病变。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血小板综合征、动脉硬化、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占位性病变、颅内占位性病变、脑出血、脑梗死等疾病;
2、睡眠不足:目前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都很大,压力很大,焦虑、抑郁,易罹患神经衰弱或植物神经紊乱,睡眠不足表现为头痛;
3、颈椎病:颈椎退变或颈肩部软组织的损害可刺激颈神经,引起头部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由于肝脏实质缺乏神经,因此肝脏痛主要是由于肝脏被膜受到刺激所导致的。肝脏疼痛主要是位于肝区,疼痛性质主要是隐痛、钝痛、胀痛或者针刺样疼痛,少部分可以表现为剧烈疼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