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月前腹部(肚脐眼斜下方)皮

会员15324772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个月前腹部(肚脐眼斜下方)皮下长了个硬疙瘩,平时不会痛,按下去会有点痛,好像没有变大的感觉,请问是什么情况?会有危害吗?是否需要手术结束?会不会是跟更年期有关啊?经常感觉疲劳,有变瘦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要进一步检查看一下的,不排除有皮下结节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戒烟戒酒,戒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妇产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做局部的超声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彩超可以检查的项目很多,如腹部实质脏器,包括肝胰脾肾、前列腺、子宫附件、腹膜后淋巴结等,检查有无良恶性占位、结石、炎症改变等。如腹部空腔脏器,包括膀胱、胆囊、胃,检查有无息肉、结石、良恶性占位等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壶腹部宫外孕原因就是妇科方面的炎症,向盆腔炎、输卵管炎症等。尤其是输卵管的炎症,输卵管是运送精子和卵子的通道,也是精子和卵子结合的场所。输卵管的堵塞,还有输卵管积水会影响受精卵着床,从而引起宫外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检查肝脏、胆囊、胰腺、肾上腺、上腹部肿块以及腹部大血管,在检查前1天晚饭后需要禁食、禁水,以免肠道积气,影响检查结果,必要时需要服用消胀片,腹部彩超检查前2天,应避免进行胃肠道钡餐及胆道造影检查,以免发生误诊,检查子宫附件、盆腔肿块、膀胱、前列腺、下腹部肿块,应在憋尿后进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CT相对于彩超来说更为准确,尤其是CT增强扫描,对于消化系统脏器小病灶、等密度病灶,或者需要定位定性的病变以及血管性的病变,看得会更加直观,可以更好的辅助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卷腹,顾名思义,就是把身体卷起来的,是与仰卧起坐相似,主要锻炼腹直肌,可以在平板上做,也可以斜下板上做,在平板上做卷腹,应该将脚着贴着平地,然后捡起上半身,说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彩超,对排除癌症是有帮助的,对内脏器官的检查,如肝脏、胰腺、肾脏这些实质性的器官生长的有肿瘤时,超声可以显示出里边有单发或多发的实性结节,结节内部回声不太均匀,形态也不十分规则。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