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用完修正消糜栓第二

会员15317809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用完修正消糜栓第二天阴道很涩,感觉里面有很多东西,掏出来像纸片的东西,阴道口长了两排小肉芽,阴道口很硬,一个月才做了人HPV检查没问题。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阴道有白色纸片样的东西,初步考虑是阴道霉菌感染的可能。阴道口两排小肉芽,考虑是假性湿疣,系阴道分泌物长期刺激形成的。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的妇科,做阴道分泌物化验,根据结果针对性治疗。假性湿疣可以不用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修正消靡栓用8小时,睡前先洗净外阴,用阴道冲洗器将药水注入阴道冲洗,带着指套将消靡栓推进阴道最深部约七公分,如有卫生棉,栓堵在阴道口,第8小时后取出,阴道再冲洗一遍即可,每天用一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修正消糜栓用后排出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它主要用于治疗宫颈糜烂、宫颈炎,治疗效果还是不错的,具有消炎抗菌、去腐生肌的功效,能够消除炎症,加速老化的坏死组织的代谢,促进创面的修复,使宫颈逐渐变得光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睡觉前使用最好。因为有可能会有东西排出,所以平躺下来会比较好。准备干净水一小杯。然后带上送的指套,把药粒沾满水之后,轻轻放入阴道内。尽量向里放一些。因为有可能有东西流出,最好在内裤上垫上护垫,就可以放心睡觉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内放置消糜栓后出现死皮状异物排出,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随着药效的发挥,病变部位的坏死组织会发生脱落,与溶解的药物以及阴道内的炎性分泌物等混合后排出就形成死皮状排出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修正消糜栓正确的使用方法是:晚上临睡前清洗外阴,冲洗阴道后,戴上指套,先把消糜栓外的塑料包装拆除,取出药栓,再将手指塞入阴道深处,然后把棉栓也推入阴道,棉线头留在外面。棉栓的一头有棉线,第二天晚上清洗前,一拉棉线,棉栓就出来了。一个疗程需要连续治疗七天,每天晚上用之前需要冲洗阴道,一般需要连续治疗,三个疗程之后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消糜栓主要是用于阴道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的治疗,有可能导致用药部位红肿、瘙痒、烧灼感等药物副作用。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副作用明显,建议停止用药,用温水清洗干净残余药液,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温水坐浴,外用红霉素眼膏,口服甲硝唑,来帮助消肿,预防发炎感染加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