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就是近半年来膝盖

会员153171654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就是近半年来膝盖上下楼梯酸疼,近期又发现脚踝处到下午晚上会肿,早上起来会好些,左脚比右脚肿厉害些,还有手指甲容易开裂反翘分层,皮肤有点发黄,然后才去查的,心功能都做过是好的,现医院医生说重度贫血造成的,要输血,我想问问有这么严重吗?不输血能食补回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那么这种情况目前考虑因为重度贫血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一般通过饮食进行调理,效果不理想的,通常来说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输血治疗,同时也需要进一步检查导致贫血的病因,比如需要检查排除是否因为,痔疮出血的可能,另外也需要考虑是否因为月经过多导致出血的可能,需要针对病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半年来身体突然瘦了二十斤,可能是贫血,甲亢,肿瘤,糖尿病等。针对消瘦的原因,需要到医院做有关方面的检查,比如胸部x光片,以排除肺结核,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尿常规及大便常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近半年月经量一直很少,有可能是和月经不调有关系。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可以服用药物,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来月经期间量特别少,也可以多喝点红糖姜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关节骨质增生,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消炎止痛药物,但是不宜服用过长时间。可以长期服用药物治疗,可以达到延迟病情发展的作用。病情严重的话,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提高病人生活质量。平时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针灸按摩,红外线微波消炎等理疗方式。对病情有一定的缓解和控制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没有明确的外伤史的情况下,所述的情况常见于髌股关节骨性关节炎、髌骨软化症、股四头肌腱炎或髌腱炎等原因所引起,建议去正规医院关节科或疼痛科就诊,进行拍片或核磁共振等检查,口服外敷中西药物,热敷或烤电理疗等治疗,避免关节负重及剧烈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出现双眼视力先后下降,目前无法检查出具体的病因,那么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观察眼底情况,查找原因,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近期内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另外还需要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如果骨质增生发生,要看哪个部位发生了增生,例如,膝关节发生骨质增生,许多病人可能活动受限。如果关节疼痛严重,可加入非甾体抗炎药,如用于抗炎和镇痛的药物,以保护关节软骨。如果发生严重变形,可以手术治疗。应该配合按摩理疗。睡眠时,颈椎病不用枕头,腰椎病要睡硬板床。要适当地进行功能锻炼,增加活动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