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天天濒死感心慌做了心脏彩超正

会员153159269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天天濒死感心慌做了心脏彩超正常心肌酶谱正常胸片正常甲状腺也正常二十四小时心电图有窦性心动过速阵发性窦性心动过速部分时段下壁ST_T改变心率变异正常一次发作时心电图显示房性心动过速147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没有器质性病变的。可能就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功能混乱引起的。可以服用谷维素片,丹参片,逍遥丸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劳逸结合,必须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戒烟酒,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还有濒死感可以见于心绞痛或者心肌梗死患者,也可以见于严重心律失常或者植物神经官能症患者。有心脏神经官能症情况,建议到心血管内科,做心电,心肌酶检查看看。如果有心绞痛或者心律失常需要住院治疗,需要系统用药。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心脏神经官能症,可以口服营养神经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诊断后就应该需要服用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必须有规律的服用,不要随意增减药物或者停药。心慌可能是胃部难受引起的。平时应该饮食规律,适当运动,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虽然您出现了心脏异常的临床表现,但是,心电图检查和心脏彩超检查结果正常,这样,病毒导致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那就有可能与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放松紧张的心情,释放心理压力。这样,这些症状就有可能逐渐自行消失。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是劳累等引起的低血糖的症状,再就是热量摄入不足也可以导致乏力,头晕等,需要结合相应的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空腹血糖,做个心电图检查,血常规看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吃饭后出现心慌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由于心律失常引起的典型表现,首先应该进行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进行详细的进行检查和确诊,明确诊断后再进行系统的用药治疗,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由于心律不齐所致。不影响个人正常生活,要注意个人生活习惯。要有良好的睡眠,良好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疼痛。放松心态,饮食要注意,要吃一些低盐低脂,高维生素的食物,适当锻炼身体以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