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男:51岁。8月16摔伤后

会员153152082 0 已回复
病人男:51岁。8月16摔伤后脑颅内出血,院方保守治疗,现还有轻微脑水肿,能认识来探视的每个人,有简单记忆。但大小便一直***,拉了还不知道。请问是什么功能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香玲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91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头部受伤脑出血恢复情况,考虑脑神经损伤正在修复过程中。大小便神经还没有恢复。
指导建议:建议,病人还在逐渐恢复过程中,应该积极治疗,考虑有可能逐渐恢复正常。不要着急,应该积极配合大夫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摔伤一般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消肿化瘀。
摔伤后24小时内通常应进行制动,在受伤部位冷敷,主要是为了避免损伤后局部出血的恶化,采用冷敷经制动,以降低出血,渗出,为今后消除肿胀奠定了良好基础。如果是骨折后出现疼痛或者关节活动不灵活的话,可以在骨折部位涂抹消肿止痛的药物,并且适当休息。24小时后可进行热敷,通过按摩局部,也可通过应用活血化瘀药物,改善血液循环。同时还要注意保暖和清洁。对于渗出液,出血可迅速吸收,以排除局部肿胀现象。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伤后,患者局部肿胀,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来消肿。
1.日常护理:摔伤后,患者局部肿胀,在平时应减少对损伤部位产生不良刺激,还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治疗,缓解疼痛,改善局部血循环。
2.使用药物:摔伤后,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美洛昔康、双氯芬酸钠、氟比洛芬凝胶贴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摔伤后需要根据摔伤的时间来决定冷敷和热敷的使用。摔伤后如果能够排除内脏的损伤,或者肢体的骨折,可以考虑软组织处裂伤,最好在48小时内对摔伤部位进行冷敷,通过冰块或者外用的冰袋进行局部创伤部位的冷敷,可以减轻毛细血管的渗出和扩张,防止出现血肿或者肿胀继续扩大。48小时以后,由于血液血栓形成,组织渗出减少,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促进吸收。通过热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减轻组织肿胀,有利于摔伤后肿胀部位的恢复。建议去骨科做拍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摔伤的程度,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休息,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有利于摔伤后的恢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膝盖摔伤后,可通过先冷敷后热敷、药物等方式消肿。
局部肿胀是由于伤口的内部有很多的毛细血管爆裂,并且局部的血会快速的渗出,从而形成淤血、肿胀,一般来说,在24个小时以内的病人可以用冷敷来促进血管的扩张,还可以缓解充血、肿胀,让血凝结,堵塞出血。膝关节损伤24个钟头以后,要想迅速的消肿,最好不要采用冷敷的方式,要通过对伤口进行热敷,有助于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加速淤血的吸收和消退,并有助于损伤的组织快速的恢复。一般情况下,一次热敷需要30分钟,然后在休息的时间里再进行一些热敷。另外,可以通过热敷进行局部的治疗,以达到消肿的目的,但要尽量不要在创面上进行热敷和推拿。局部没有损伤,可以采用膏药进行外敷,可以起到舒筋活血、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的作用,还有一些常用的中药外敷膏药,主要是针对人体的关节软骨,韧带,肌腱等组织进行有效的营养恢复,效果显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消肿消肿是指肿胀消退、淤血消散,面部受伤后如果出现肿胀、淤血,可能是外伤后皮下的毛细血管出血造成的,这时候可以用理疗、外用药物、口服药物来缓解肿胀、淤血消退。
1、物理疗法:冰敷、热敷等物理疗法比较简单,但是比较有效,一般是在面部受伤后48小时内,可以用冰袋等方法进行冷敷;面部受伤48小时后,可以进行热敷,这样有助于肿胀消退、淤血消退;
2、外用药:外用的外用有促进血液循环的正红花油,或者用硫酸镁注射液湿敷,可以使肿胀消退、淤血消退;
3、口服药物:口服药物,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来抑制体内的炎症反应,从而达到消退、淤血消退的效果,可以口服头孢克肟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等。
面部摔伤后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面部皮肤上有划痕,要用碘伏消毒,避免伤口感染。头部受伤后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做头颅CT等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摔伤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消肿化瘀,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腿摔伤了的患者需要做好日常护理,注意局部清洁,减少病菌滋生,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帮助消肿化瘀。
2.药物治疗:如果症状较为严重,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洛芬、塞来昔布、三七片等药物,促进局部血液流通,消解炎症反应、达到消肿化瘀的目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