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性腰腿疼痛

会员153115992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常年干农活所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可能,劳累,所致,又伴有风湿性疾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只要抗风湿为主,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发全身疼痛很有可能是病发,也有可能是病情恶化,应该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活血化瘀,适当地进行按摩,选择针灸治疗,这样可以帮助及时止痛,也可以帮助疏通经络。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服用活血止痛药物及营养神经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维生素B1、甲钴胺这三种药物治疗。

董利新外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279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问题分析:如今的医学界,针对于风湿性关节炎还没有确切的方案来治疗完全,只能说是暂时性的解决天阴潮湿之时引起的疼痛。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引用中药泡的药酒来缓解,因为酒有发散的作用,再加以自古所用的中药便可起到一定的功效,例如用虎杖泡的药酒,就是很好的单方,药材入酒大约一周后才饮用,每晚临睡前约一盅,如此 持之以恒,便会有所缓解,症状减轻

周联生主任医师内科徐州市铜山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1226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系统遗传病,微创治疗脑出血,头痛、头晕,神经系统疑难病。


意见建议:您好,这类风湿的治疗是可考虑吃些雷公藤片和祖师麻片的,风痛片也可用。类风湿的治疗应本着药物治疗为主,理疗(如:针灸、按摩、推拿等)为辅的策略,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等。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

病情分析: 您好,风湿疼痛是比较痛苦的,可以用些中药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在饮食上那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可以用些中药泡酒如天麻,延胡索狗脊等效果会不错也可服用独活寄生汤也有效果。

李双爱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1503
擅长:擅长女性生殖系统疾病、妊高症、妊娠期合并症

问题分析:风湿性疾病多为慢性病,治疗目的是改善疾病愈后,保持其关节,脏器的功能,解除有关症状
意见建议:蛇具有祛风湿、散风寒、舒筋活络的药效.蛇泡酒后服用增强了活血驱寒的作用,针对风湿病是可以有一定作用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