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过二尖瓣换膜手术,现在能不能吃普乐安片?

会员152895130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现在每天吃着华法林钠,8岁时做的手术,现在想服用普乐安片,或者其他油菜花粉类的补剂,这个药我能不能吃?我看见这药上面写着“心脏病患者请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所说的普乐安片,可以治疗前列腺炎的。您孩子做过二尖瓣换膜手术,可以吃普乐安片
指导建议: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吧,另外还得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也不能有过大的精神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要看目前恢复的情况和距离手术的时间,如果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具体手术时间已经相对比较长,其他也没有基础性疾病,一般来讲可以考虑打疫苗。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过,可以去当地医院心内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如果各项指标恢复正常,目前也没有其他基础性疾病,身体状态良好的情况下,那可以考虑新冠疫苗的注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不能吃普乐安片,具体内容如下:
普乐安片不适合年轻人服用,普乐安片属于前列康片,它的主要成份是油菜花花粉,具有植物雌激素的功效,可以抑制前列腺的轻微增生,缓解前列腺增生。年轻的病人,有可能会因为体内的雄性激素而导致性功能出现问题,但是这种情况下,如果大量使用,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因此,年轻人不推荐长期使用前列康片,因为年轻的病人没有前列腺增生的症状,不需要服用普乐安片或者前列康片。建议年轻人去医院做一些检查,确定前列腺有没有问题,然后进行专业的药物治疗,避免出现性功能的问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普乐安片通常能治前列腺。具体分析如下:
普乐安片主要成分是从植物中提炼出来的油菜花,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酶等物质,具有抗雄激素的功效。本品可减轻尿路粘膜和周边的水肿,减少前列腺的容积。由于它的作用机制,现在被广泛应用于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炎,特别是对于慢性前列腺炎具有良好的疗效,可以缓解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普乐安片是不能给孩子服用的。普乐安片是一种可以补肾固本的中药,主要用于治疗前列腺炎和膀胱湿热。这种药中含有雌激素,会抑制雄性荷尔蒙的分泌,因此,如果是年轻人,吃了会对性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普安乐片是治疗老年人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排尿不畅、尿后余沥、尿失禁等疾病的有效药物,还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普乐安片是由油菜花粉萃取液组成的。
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会影响到病人的日常生活。前列康普乐安片功效为补肾、固本,主要适用于肾气不稳、腰酸软、小便不畅、小便不畅等。对于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疾病都是有效的。一线康普乐安片服用后会有大便稀薄的情况,但对治疗效果没有任何影响,患者可放心服用。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缓解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二尖瓣成型术实际上就是二尖瓣的修补术,多数见于二尖瓣关闭不全,但瓣膜,瓣体功能还不错的情况下,是对患者原来瓣膜的修补瓣膜的成形术和修补术是同一种问题的不同说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