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前天早上起来一直到晚上经常有

会员152958962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前天早上起来一直到晚上经常有眼屎,开始以为是热气,没太在意,也用了萘敏维和氯霉素滴眼液,吃了消炎药,没什么明显效果,希望医生能告诉我是什么眼疾?用什么方法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眼屎,为眼结膜、角膜、泪囊的分泌物,一般不多,多在晨起时出现。但如果分泌物(眼屎)增多,并且出现黄色等变化,则考虑是急性感染可能性大。如角膜炎、结膜炎、泪囊炎等。一般多伴有粘膜充血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眼科就诊,明确诊断。如果没有粘膜充血,则考虑是眼疲劳导致的,建议使用珍珠明目液抗疲劳,平时减少用眼,多进行眼保健操。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膀疼考虑颈椎病引起的颈肩臂部的综合征。肩膀疼痛的病因有:
1、肩周炎,也叫五十肩,多见于40-50岁的人群,随着年龄的增长,肩部的软组织韧性会降低,肩部的肌肉会因为长时间的活动而产生肌肉劳损,从而导致肩关节周围的肌肉炎性粘连,肩部的疼痛会影响到活动,从而导致粘连的加剧。
2、肩关节或肩袖损伤:肩关节疼痛夜间加重、关节活动不受限制,长期剧烈运动、上肢力量锻炼都会造成肩关节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上起来一直打喷嚏的原因是出现了鼻炎,鼻炎又被称作为过敏性鼻炎。出现过敏性鼻炎之后,也会伴有鼻痒、流清鼻涕的现象。变应性鼻炎主要是特异性的接触了变应原之后,会让免疫性细胞以及细胞的因子出现了鼻粘膜性的感染。但是患者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症状,不要盲目的治疗,需要及时了解打喷嚏的程度和特点,如果打喷嚏持续在三个,而且还总是反复发作,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病史判断病因后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CT测量血压,去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这种情况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情况原因较多,一般多见如胸部神经性疼痛,气胸,胸膜炎,心脏疾病,胆囊疾病等,建议医院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经常早上起来头晕认为体位性低血压。
因晚上平卧时间较长,通常病人的血压较低,造成早晨起床后血压不能及时反射性地上升,发生低血压,由此造成脑部供血不足,病人有眩晕。也可考虑为颈椎病所致,因晚上睡眠时间长、姿势持续时间较长,病人通常颈间盘都会出现毛病,致使对应硬膜囊神经根被挤压,影响了后循环血液供应。少数情况还需考虑到有无病人患糖尿病、晨起低血糖导致的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其过敏原为冷空气,鼻腔黏膜遇到冷空气时产生过敏反应,可表现为鼻痒,打喷嚏,流清水样鼻涕以及鼻塞等,可能是从被窝里出来的时候,从温暖的环境出来突然接触到较凉的空气,身体会发生反应,发生鼻腔的高敏状态导致打喷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