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身体消瘦,便秘

会员64559718 29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33岁,性别男、身高172cm。体重55kg 身体比较消瘦,平时不喝酒,只是抽些烟,休息睡眠还可以,就是经常便秘。吃饭食量一般,没有出现过一顿饱一顿饿的现象。父母身体不属于偏瘦和偏胖人群,属于正常人群非遗传现象,平时也经常运动,怎么吃也不会胖,由于害怕就做了胃镜、肠镜、肝脏化验,都没什么问题各项指标正常,医院开了一些增加肠道蠕动的药物反而导致便秘严重,就购买了一些增肥的益生菌产品也没有用,到医院连续吃了一个多月的西药也没用,试了一些民间偏方也没用。多吃些热量高的食品晚上单独在加一顿饭也没用。希望您帮忙看看。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沙陨石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食管、胃、肠疾病的诊治,内镜下的各种诊疗技术(早期...
已帮助用户: 1190
问题分析:你这个情况可能是功能性消化不良,需要对症施治……
指导建议:可以吃点维生素含量丰富的营养物质,旦白质营养丰富的营养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体消瘦与痔疮关系不大。注意治疗痔疮身体过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如甲状腺,糖尿病,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痔疮可以先通过一般的非手术治疗,包括栓剂,软膏,熏洗剂,口服药物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自体脂肪填充塑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方式,可以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自体脂肪填充塑型,采用微精吸脂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脂肪,提纯出活性脂肪细胞,再将其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脸部需要丰盈部位。无需开刀,避免手术风险,脸部不疤痕,安全有保障。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脸型精致立体,气质随之改变。建议:塑形一定要找靠谱大平台的医美医院,注意术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身体消瘦的人,可以试试自体脂肪填充塑形。可能大家对脂肪有一种误解,认为瘦子的脂肪不够好,做完脂肪丰面后,效果也不会好,确实瘦子的脂肪相对来说是比较难取,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多少都会有一些脂肪,尤其是在大腿腰腹和臀部,堆积不同程度的脂肪,只要有脂肪,就可以利用弧形取脂针进行取脂。建议:针对比较瘦的朋友,一定要从选脂取脂滤脂注脂这四个方面进行考量,同样能填充出饱满甜美的脸型。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身体消瘦可以在饭前可以吃一些点心,或者是甜点,晚上可以吃一些宵夜,适量的饮用啤酒和碳酸饮料都可以起到增肥的效果。身体消瘦怎么吃也吃不胖,主要的原因一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先做个血液检查,排除肺部有无肿瘤。也有可能是心身疾病,去做一下心理测试以明确病情,便于进一步对症治疗。排除了疾病的情况,实施一些增肥计划,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椎病可以导致身体消瘦。
如果患有椎动脉型颈椎病或混合型颈椎病,就会出现头晕恶心、胸闷心慌、呕吐、身体消瘦等临床症状。而神经根型颈椎病或混合型颈椎病得患者,会出现颈肩疼痛和肢放散性疼痛症状,就会影响病人正常休息,会引起病人食欲欠佳,也会导致病人消瘦。
建议患者食用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