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皮翻来,里面是有点美白,不想外...

会员113807699 27 已回复
剥皮翻来,里面是有点美白,不想外面皮肤这么黑,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那是由于皮肤上皮脱落如同头皮屑,所造成的“包皮垢”。如有“包皮垢”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翻开来清洗,做好局部的卫生,一般不会构成大碍,如包皮过长。 建议进行包皮切开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针是将美白药物注射到身体内,可以达到长期美白的效果。美白针是将有美白功能的药物混合在一起,然后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输入到体内,一次输液大概30分钟左右,一般5次左右即可初步见效。美白针只对后天晒黑的求美者效果最好,对于先天皮肤就黑的求美者并没有太大的作用,求美者在打美白针之前一定要与医师充分沟通,搞清楚是否适合打美白针。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美白针,注射后外出要注意防晒,保持局部干燥卫生,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唾液的主要成分是唾液淀粉酶,是起消化作用,并不具备美白作用。唾液中包含了血浆中的各种成分,和十多种酶和近十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以及有机酸和激素。唾液中还有一种唾液腺激素,能刺激人体的造血机能,延缓身体各个组织器官的衰老,预防老年性疾病,有利于人的健康长寿。唾液中还有一种过氧化物酶,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毒性。唾液还具有消炎、解毒、助消化及润肌减肥等多项功能。依据美国乔治亚大学研究结果显示,会致癌的黄曲霉素、亚硝酸盐若与唾液接触三十秒后即会稀释抑制。换言之,唾液有很强的防癌效果,也是天然的抗癌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青柠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虽然坚持喝会有效果,但专业美白建议去美容医院。因为青柠里面含有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b1、b2等成分,能够有效防止皮肤中的黑色素生成,对于淡化斑点以及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泽又细腻。青柠还是是美白、护肤的良品,其所含的柠檬酸能够软化角质层,抑制皮肤色素沉着的现象。青柠也可以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改善肌肤抗衰老。但是要记得每天坚持,只有长时间的食用才会有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唾液是不能不能起到美白,抗皱的效果的,但是口水中含有一定少量的有机物质,也能起到杀菌的作用。皮肤上抹唾液也容易引起细菌感染,因为口腔里面是有细菌的,这样对皮肤的护理非常的不利,如果皮肤发干肯定会产生一种刺激性疼痛,而这个时候涂唾液可能会加重疼痛症状,还有可能会引起皮肤发红。用口水擦脸的话,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长癣。想要美白皮肤,那么平时就应该要注意维生素c的补充。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许多女孩也想要美白,建议求美者可以涂美白软膏。氨甲环酸是一种常见的止血药物。一般来说,不建议老年妇女或孕妇使用。有些人在不适当的情况下使用氨甲环酸可能会导致闭经。这是常见的情况。体内有一种酪氨酸,是合成黑色素非常重要的氨基酸。酪氨酸合成过程中有一种酶叫酪氨酸酶。氨甲环酸与酪氨酸酶非常接近,可以争夺酶,阻碍酪氨酸氨基酸转化为黑色素的过程,也就是阻碍黑色素合成的过程,这样也会让皮肤变的美白。建议求美者去咨询比较正规的医美机构,吃一些有营养的水果和蔬菜,避免紫外线的照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羊奶是有美白效果的,可以经常喝羊奶来促进皮肤美白。因为羊奶中含有丰富的核酸,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生成,使皮肤白皙细腻。羊奶中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含量也很高。维生素E可以防止体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延缓皮肤衰老。维生素C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使皮肤光滑有弹性。求美者如果想要快速美白,可以去正规医美机构打美白针,这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美白方式。建议除了羊奶,多吃蔬菜水果也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多喝一些柠檬水,是十分有效果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