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五十多岁右胸里有个大豆大小的疙

会员152857885 5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五十多岁右胸里有个大豆大小的疙瘩有时候有点疼近几天那个疙瘩变小但是又长出一个小的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外科做彩超检查才可以的,考虑还是乳腺增生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头孢乳癖消治疗两周左右。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保持情绪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五十多岁高压在90-140mmHg之间,低压在60-90mmHg之间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五十多岁,高压一般在90-140mmHg之间,而在低压在60-90mmHg是正常的。高压大于140mmHg或者低于9mmHg均为异常,要到医院做持续的检查来确定高血压,在测血压的时候要先停下来10-15分钟,否则会对测量结果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同时要注意口服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五十多岁的女人做拉皮美容手术比较适合,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一般五十多岁皮肤是比较松弛的,可以通过拉皮美容手术的办法,将皮肤内的筋膜向上提拉,并且切除多余的组织和皮肤,使皮肤变得紧致,看起来更加年轻。通常手术是比较复杂的,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通常专业的技术,效果会更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美瞳线放大眼睛的效果极佳,而且适合18岁以上年龄段的人。纹美瞳线给女性带来的影响是比较大的。纹美瞳线会使眼部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为了达到纹美瞳线的效果,在纹美瞳线时要对称,双侧美瞳线的位置、形态、色泽深浅的设计和纹刺必须对称和谐一致,才能体现出整体的美感,到达纹美瞳线的较好效果。上美瞳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美瞳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建议:刚做完美瞳显眼睛是一定不要碰水的,如果眼睛碰水了,不但影响美瞳线颜色的上色,一会可能导致眼睛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出现血泡,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需多喝水,少吃点东西。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粗粮等。不要吃太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治疗现状和观察恢复是有益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五十多岁眼袋大,是可以通过手术方式改善的,术后效果还是不错。年纪越大,眼睛周围皮肤营养物质的流失,导致眼袋变大,可以通过眼袋手术改善。常见方法是把上眼皮浮肿突出的这团脂肪,通过睫毛入路,也就是眼内,直接去除,这种方式是看不到切口的,或者通过外面的皮肤切开之后把这团脂肪切下来。目前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把下面凹的地方填的跟眼袋一样高,从而起到使眼袋看起来不明显的作用。建议平时可以使用眼膜,通过眼膜改善眼袋胶原蛋白含量,对消除上眼皮浮肿有一定的帮助。术后做好眼部护理,保持清淡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瞳线适合除了未成年以外,任何年纪的人,而且放大眼睛的效果很好。美瞳线是半永久化妆中纹眼线的一种,是使用机器在睫毛之间与结膜内侧添加点,让睫毛看起来更多。术后增强眼神,视觉上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样。值得注意的是,美瞳线是采用纯植物进口色料,一般安全无害,可去除,效果会维持3-5年左右,之后会随着人体自身代谢逐渐自然消失。如果想要维持效果也可以再次进行纹美瞳线手术。建议:做完美瞳线后,出现了眼睛红肿严重的情况,及时对红肿部位进行冷敷,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