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完瘦脸针一个包月了 现在洗脸和擦脸揉到咬肌那边...

会员116911486 0 已回复
我打完瘦脸针一个包月了 现在洗脸和擦脸揉到咬肌那边会影响效果嘛 不是用力揉那种 轻轻的 带过那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瘦脸针是肉毒毒素,通过麻痹神经肌肉接头传递而松弛肌肉,从而起除皱美容的作用。打瘦脸针一个月内禁止揉搓面部,吃辛辣食物、酸的食物、较硬的食物。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打完瘦脸针已经一个月了,可以轻轻的洗脸的,只要是不用力揉搓,不会影响到美容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一咬牙咬肌鼓个包是可能是产品不正规、注射部位不正确,及时治疗。瘦脸针主要的原理是促使咬肌萎缩。如果注射瘦脸针咬肌鼓起,需要检查是否是注射的正规产品。注射部位可能不准确。有可能是注射引起的炎症刺激或者过敏反应等。检查后对症治疗即可,患者可以适当冰敷局部涂抹红霉素观察看,不能使劲揉搓或者按压,一般观察5-7天,如果无缓解可以面诊当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建议在不要吃辛辣食物,保持伤口清洁,不要过早沾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完瘦脸针咬肌有可能会在,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脸部出现了肥胖的现象,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阻断肌肉与神经间的营养传递,也能够使咬肌迅速的萎缩,但并不能够导致咬肌完全的消失。如果出现了咬肌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再一次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进行改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完瘦脸针后大概需要3到7天时间能洗脸,可以根据创口的愈合情况决定。瘦脸针能够麻痹肌肉神经,同时还可以使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在打完瘦脸针后,皮肤会留下针眼大小的创伤,建议不要马上洗脸,以免引起炎症感染,甚至还会影响创口愈合,一般需要间隔3到7天时间洗脸。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完瘦脸针咬肌不酸通常是属于正常现象,所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联系和饮食,局部的肌肉逐渐的萎缩,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但是大多数人在注射完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酸胀或者是肿胀的情况,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影响到注射的效果。平时要注意防止注意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减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瘦脸针之后皮肤出现咬肌僵硬,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过敏刺激有炎症,所以才会形成这种表现。注射瘦脸针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注射瘦脸针。一般打完瘦脸针后僵硬是暂时的,一般两天左右就会消肿。打完瘦脸针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的食物。给你的建议就是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并且注意好皮肤,进行一些药物外敷调理,一般来说也都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的,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脸针打完通常在三天内是不可以洗脸的,洗脸之后很可能会导致伤口局部皮肤出现感染现象。在打瘦脸针的时候会导致局部皮肤表面有伤口,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能够洗脸的,需要等到伤口愈合之后才可以洗脸。瘦脸针的主要作用是瘦脸,能够阻断咬肌营养,让咬金慢慢的萎缩变小,从而可以让脸部瘦下来。在注射瘦脸针之后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同时还要做好饮食方面调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