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鼻子长疮,还感冒,吃了三黄

会员152765832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因为鼻子长疮,还感冒,吃了三黄片,清火片,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肚子不舒服有点,拉肚子,第二天上厕所时最后便血,有粘液,脓血,是什么情况,但第二天又没有了,是不是吃药引起的便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考虑存在肠道方面炎症的可能性,可以考虑先配合抗感染的药物,以及使用一些清热解毒,清凉止血的药物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用情况可以考虑口服诺氟沙星胶囊,同时可以考虑配合使用槐角丸进行治疗,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看一下肛肠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与感染有关的,可以局部用一些软膏治疗,保持局部的清洁,可以用一些下火的中药。还可以吃一些1、橘皮饮取鲜橘皮或干橘皮,加白糖适量饮用2、大蒜红糖饮取大蒜、生姜,切片加水,临睡前加红糖适量服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受凉感冒属于风寒感冒,通常秋、冬季发生较多,属太阳经证。症状为,后脑强痛,就是后脑袋疼,连带脖子转动不灵活。打喷嚏、流清涕,白色或稍微带点黄,鼻塞声重,若鼻塞不流涕,喝点热开水,开始流清涕,也属于风寒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没感冒吃了感冒药可能会出现眩晕、嗜睡、精神不振、恶心等症状。因为感冒药的种类比较多样,不同类型的感冒药,对于身体的副作用也不尽相同,如果误服复方类的感冒药可能会出现精神差、嗜睡等不良反应,但如果误服的是中成药类的感冒药,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不要乱用药,也不要服用过期的感冒药,以免引起过敏或者中毒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属于上呼吸道感染,普通的感冒。感冒的治疗以服用对症的感冒药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多饮水。如果有发烧,要积极的使用物理降温疗法或药物进行控制体温。待病情好转后,加强运动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黄鼻子可能是风寒感冒,也可能是风热感冒。具体情况要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选择合适的方式对症治疗。但是也需要检查是否出现了鼻窦炎,如果出现了鼻窦炎也会伴有流黄鼻涕的现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抗生素以及抗感染的药物做综合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能够促进身体的代谢。还需要做好自身的保暖工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