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发性痛经。10:25左右服用了一片日本

会员152677593 17岁 已回复
原发性痛经。10:25左右服用了一片日本原发性痛经。10:25左右服用了一片日本白兔止疼药,成分里面有布洛芬,但是我在12:10左右还吃了一袋0.6g司百得精氨酸布洛芬颗粒,会不会布洛芬摄入过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吃一次一般没事,应该注意观察,多喝水。
指导建议:如果有痛经,可以在月经期多喝红糖水,及进行腹部热敷,来缓解疼痛。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彩超等检查。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引起痛经的因素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子宫颈管狭窄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2)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3)子宫位置异常若妇女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而致痛经。  (4)精神、神经因素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5)遗传因素女儿发生痛经与母亲痛经有一定的关系 (6)内分泌因素月经期腹痛与黄体期孕酮升高有关。(7)少女初潮,心理压力大、久坐导致气血循环变差、经血运行不畅、爱吃冷饮食品等造成痛经。  (8)经期剧烈运动、受风寒湿冷侵袭等,均易引发痛经。  (9)空气不好受某些工业或化学性质气味刺激,比如汽油、香焦水等造成痛经。
意见建议:当然最好是检查看看子宫及其附件超声排除器质性疾病,如果没有异常可以选择月经期间红糖水改善,平时忌口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原发性痛经多发生于青春期的女性,疼痛还是比较严重的,临床上可以用消炎止痛药对症治疗。一般在怀孕生产以后,症状会有所缓解。没有特别好的方法治疗,平时要避免着凉和情绪激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女性原发性痛经的症状可能是下腹部阵发性绞痛,病伴随面部痤疮、腰酸、腹泻、关节疼痛等。如果比较严重的女性可出现四肢冰冷、恶心、呕吐、晕厥等诊治。一般随着月经经血排出后症状可能会减轻。原发性痛经在青春期多见,可能是初潮后6~12个月内发病,通常是月经第1、2日开始,月经来潮时加剧,月经经血排出后疼痛得到减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原发性痛经会遗传,但是遗传几率一般不是很高,只有少部分人群会有遗传的情况,并且即便是受到了遗传,也能够通过多种因素进行改善,进而帮助这种病情得到缓解甚至治愈。因为导致原发性痛经的因素是受到多方面影响的,通常会受到先天性的子宫发育不良、有子宫屈曲、身体的一些激素分泌异常等因素影响的,因此患者可以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那么首先要了解一下原发性痛经,它最主要的就是功能性痛经,痛经是指月经期疼痛常呈痉挛性,集中在下腹部,其他症状包括头痛,乏力,头晕恶心腹泻,可用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然后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及寒冷刺激,月经期不可以进食生冷凉辣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的女性在月经期间应该避免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包括:冷饮,饮料,黄瓜、西瓜、冬瓜,海带,梨子,冰冷的食物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包括:葱姜、蒜、芥末、辣椒之类的食物;酸涩的食物不能吃,比如食醋,杨梅之类的食物不能吃。油腻煎炒的食物少吃,比如肥肉,以及一些油腻的食物都尽量少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缓解痛经最关键的是来月经之前不要有任何的精神紧张和思想压力,可以用热水袋来增加盆腔血液循环减轻疼痛,另外可以口服药物治疗痛经,也可以单纯的吃止疼药来止疼。也可以喝些红糖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