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个月突然长出来的。没有别

会员152612743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突然长出来的。没有别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如果您之前有高危性行为,您阴茎上的皮损考虑是尖锐湿疣可能性大。尖锐湿疣是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导致的,是性传播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皮肤科面诊,进行醋白试验及人乳头瘤病毒检查,明确诊断。确诊后,可使用激光去除疣体,同时涂软膏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光子嫩肤打到眉毛一个月没长出来可能是局部毛囊出现了损伤,一般是医生的技术水平操作不当所造成。特别是去了一些小诊所,由于医生技术水平操作不当,在光子嫩肤修复的时候会引起眉毛出现损伤,影响到局部的正常美观。通过做光子嫩肤可以帮助面部出现的红血丝以及斑点得到修复,必要情况下可以选择毛囊移植手术方式,能促进局部的眉毛生长。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或者是二甲医院做移植可以减少不良反应,同时要避免吃一些辣椒。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患者阴囊处最近长了红色小疙瘩,大一点挤破有白色颗粒
指导建议:你的情况可能是毛囊炎,就是阴囊处局部毛囊的细菌性感染,好比面部粉刺一般,建议保持局部卫生,不要再挤捏了,以免感染加重。可外用碘伏后,再点涂外用抗生素如红霉素软膏。

那春鑫主治医师内科七台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1
擅长:临床检验报告的解读:梅毒,艾滋病(HIV)及HIV病毒定量检测,乙肝五项及乙肝病毒DNA定量检测,丙肝及丙肝病毒定量检测,肿瘤标志物,甲状腺功能检测; 血常规,尿液常规及尿道炎诊治,粪便常规,凝血常规,阴道分泌物(白带)检查及阴道炎诊治,宫颈筛查,孕妇产检报告; 生化全项,细菌鉴定及药敏报告解读!

激光脱毛后一个月没长,有可能还会生长。激光脱毛主要通过激光的原理作用到毛囊的部位,可以破坏毛囊的结构,但是需要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到最终治疗效果。随着时间的增长,毛囊里面很可能还会再次长出汗毛,但是需要再次到医美机构通过做激光脱毛,才能够达到永久去除汗毛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没有没长出来的龋齿,要说龋齿的话,一定要牙齿与外界相通,细菌入侵,才能引起龋齿,牙齿根本长不大就不会发生龋齿。
因此,在此情况下谈拔不出或拔不出的问题。若说阻生牙则很可能还未全部长齐,但已龋齿严重,此时是否拔取决于病情。如阻生牙垂直阻生,且该牙咬合功能良好,则存在龋齿,修整重度牙龈,使牙无龋齿,又不引起冠周炎故可正常发挥其作用。如阻生牙在近中阻生,则此类情况,牙不能转正,虽已患龋齿,虽未充分生长需拔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没长出来的阻生齿属于智齿,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通常阻生齿中以第三磨牙最为多见,亦称智齿,通常智齿未长出,或仅暴露部分易患智齿冠周炎,这类智齿需预防性拔除,智齿冠周炎一出现就可引起智齿周围牙龈肿大,并有脓液外溢,而且整张脸都肿了,这很痛苦,因此,一般阻生之智齿均应拔除。也有一些智齿,横着很长,并且能影响前方牙齿,如此智齿,亦需拔之。另外有些阻生齿是不会影响到口腔内部的组织结构的,但是这种情况下必须要拔掉才能够避免感染和发炎,这个时候应该拔下来以后再去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祛斑之后一个月不到又长出来了通常需要通过二次祛斑的方式来改善,一般是做激光祛斑。激光祛斑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皮肤上面出现长斑的方式,通过治疗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同时还可以消除皮肤里面的一些色素细胞,让色素分解成比较细小的颗粒,从而能够达到消除黄褐斑和老年斑等一系列色素沉着斑的效果。但是在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导致斑点再次出现。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