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低血压的话,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突然眼前一黑...

会员152575957 0 已回复
低血糖低血压的话,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突然眼前一黑即将晕倒时该如何处理。女,19周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低血压、低血糖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保持膳食均衡,不用刻意减肥,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类的饮食。并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血压最明显的症状是头晕和眼前发黑,还有浑身乏力。血压低会导致身体血液供应不足,会导致重要脏器缺血。低血糖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心慌和出冷汗,严重的低血糖会有意识障碍,主要是由于血糖是大脑能量的主要来源,当血糖低于正常水平的时候,会出现大脑能量供应不足,影响脑细胞正常电活动,所以会出现神经细胞功能紊乱表现为晕厥或者烦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的人可以备一些果糖和饼干,当出现低血压症状时,要随时的进行补充,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摄入一定的糖类。低血压病人要将血压调节在正常范围内。通过改善饮食,增加营养。如多吃含维生素B1、维生素C、维生素E和铁质的食物。当出现了头晕乏力,智力下降,反应迟钝等不适症状时,才需要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和低血糖是两种不同的疾病。低血压通常会出现头晕的症状,也可能会有乏力症状,低血糖可能伴有心慌,容易饥渴,容易出汗等症状。检查有低血糖,平时可以多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低血糖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这多见于营养不良的病人。这是因为没有及时地进行合理的营养膳食。低血糖可导致多汗、烦躁、头昏、眼花、心悸、多汗、多汗、易怒、头晕、眼花、心悸等。低血压、低血糖的病人可以服用生脉饮口服液和葡萄糖粉进行调理,在用药的过程中要注意合理的营养膳食,多喝乳制品,豆浆,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糖低血压可以吃牛奶炖蛋、红枣南瓜汤、桂圆红枣茶补得最快。饮食应该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包括蔬菜、糙米、酪梨、魔芋、种子、核果、谷类、瘦肉、鱼、酸乳、生乳酪。另一方面,要尽量少吃精制及加工产品,并避免吃喝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等。只有饮食均衡搭配,低血糖低血压才能补得最快。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压和低血糖都是非常危险的。低血压的病人会有眩晕、眼前发黑、视力模糊、四肢无力、恶心等症状,严重者会出现晕厥、突然倒地,如果持续时间太久,会造成全身器官受损,甚至死亡。
轻度低血糖的人会有心悸、大汗、饥饿等症状,可以通过服用高糖饮料或者食物来缓解,如果是重度低血糖的人,会出现痉挛、昏迷等症状,如果长期处于低血糖状态,会导致大脑长期缺乏糖,从而导致植物人。在治疗上,这两种疾病都是急需的,必须要及时的解决,并且排除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