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我已经做了利普刀手术,,

会员152486342 42岁 15元 已回复
您好!我已经做了利普刀手术,,,,后期该怎么治疗?HPV16.28....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HPV16.28,有感染宫颈癌的可能性,最好先做个病理分析确诊
指导建议:否则得按时化疗的,尽量控制癌细胞扩散,最好是服用中药调理 ,配合华蟾素胶囊治疗,治疗期间注意生活规律一点,不能着急上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普刀手术后是可以做运动的,但是需要注意避免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术后要以休息为主,要保持外阴清洁,禁止同房两个月,如果出现少量的阴道见血,需要去医院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根据每个病人的身体恢复情况来确定,如果恢复的不是很良好的话,注意事项还是很多的,如果恢复比较不错的话,可以适当的注意一下饮食,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活动,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二度用药物治疗需要三个疗程,2度到3度宫颈糜烂,可以采取物理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这样治疗效果比较好,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个人卫生,禁止同房,饮食清淡,大概需6~8周就达到治疗的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利普刀手术后出血,在7到15天左右,主要是因为结痂期和脱痂期引起的。但是出血量不会超过月经量,出血量较多要考虑到有可能是脱痂过早引起的,需要及时的进行止血治疗,可以使用无菌纱布进行压迫止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做了利普刀手术脱痂的时候会有阴道流血,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进行了利普刀,在去疤的过程中会有阴道出血,出血的数量和经期差不多。一般的出血量要在一个礼拜到十多天内彻底消失,有些人甚至会坚持很长一段时间。利普刀术后2个多月不能同房,也不能坐浴和沐浴。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避免过度劳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定期进行常规体检,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做了利普刀手术一般并不影响女性正常的怀孕。做了宫颈利普刀治疗之后,大部分在半年之后,宫颈长度就修复到手术之前的状态。但是有的女性在手术之后,宫颈长度缩短,有可能会引起怀孕中期流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