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近总是反复低烧,还有缺铁性贫血

会员152442982 7月 已回复
孩子有一个星期左右一直低烧,去医院检查,说是缺铁性贫血造成的。孩子总是一会37.4一会37.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症状与体征分析,初步考虑为缺铁性贫血 的表现,如果是贫血很厉害,最好是用点药物治疗,平时应该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欢迎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来看就是轻度的小细胞性贫血,也叫失血性贫血,需要补铁治疗。
指导建议:还有就是如果轻度的发烧,需要再化验一下血沉和免疫系列或者风湿因子。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问题分析:在临床上缺铁性贫血一般是不会导致发烧的,这种情况注意监测孩子的体温,如果体温低于38.5度注意多给孩子喝水。
意见建议:但是缺铁性贫血有可能由于营养摄入不足而导致患者抵抗力低下,所以可能是会导致,成为发烧的诱因

王存凯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河北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消化内镜操作诊疗,肝胆疾病和炎症性肠病诊疗以及消化急危重症如各自原因的消化道出血、急性胆胰疾病处理等。

指导意见:你好缺铁性贫血不会引起发热的情况,不知道你有没有及时就诊检查发热的原因呢?建议你及时检查明确因为贫血的原因有很多

周静东主治医师内科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06
擅长:各类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等病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意思可能是因为血液系统疾病或者风湿免疫疾病引起的,缺铁性贫血不会发热不退,建议做骨髓穿刺检查,血沉,抗核抗体,类风湿因子检查一下明确诊断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贫血,如果很严重,要注意通过输血来治疗,平时注意多吃肝脏,菠菜,请评价一下,非常感谢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引起此病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平时生活中铁摄入量的不足、某些原因导致铁的吸收量减少、铁的需要量增加或者铁丢失过多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多样化,到正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查找具体的缺铁原因以后对症服药治疗,同时检测治疗的效果。

贺军帅医师中医科廊坊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