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月经不调,经血量少,每个月都会提前

会员152311822 31岁 32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次月经来的第一天,都会有腿发软的现象,感觉很累。右下腹有隐隐痛感,经血排出后症状减轻。上大号肚子痛,排便后症状减轻,相对轻松一些。
经血量少而稀,并且颜色很淡,经血会像水一样排出,血色鲜红,有拉丝。第一天的月经量不多,大概用4片卫生棉即可。第二天开始经血量减少,出现褐色,可用使用护垫代替。后续量就会逐渐减少,6天左右干净。
每月的月经期都会提前5天左右。
做过阴道镜,子宫附件、卵巢没有问题,右下腹盆腔有少量积液,问过医生,医生说不影响。
做了宫颈刮片,验了白带,都没有问题。
该做的检查都做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月经为什么一直不正常?
目前未婚未孕,但是有性生活,有避孕,但是偶尔在排卵期内同房,打算怀上小孩后就结婚,但是一直没有怀上,很怕影响以后生育。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月经量减少,那么你需要考虑是内分泌问题,也就是说性六项激素不正常导致的,因为月经是受激素调节。
指导建议:首先平常需要多吃红枣桂圆之类补气血,多吃豆类食品,建议你来月经的第2到4天空腹抽血检查性六项激素,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采取治疗措施,而不怀孕的原因很多,需要检测卵泡,做输卵管造影,看看子宫内膜以及精液的质量等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月经的颜色可以暗红或者鲜红,经量在20-70ml之间,月经周期在21-35天之间,持续天数在2-7天是属于正常的。对于月经周期提前或者错后只要不超过7天就是正常的,注意做好月经期护理。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不可以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可以着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月经不调经常延迟,如果每次都延迟一周以上,那么是月经不调的,一般来说,月经提前或者是推迟前后在一周之内是属于正常的,如果经常延迟一周以上,说明月经周期相对比较长。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可能是妇科疾病,另一方面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
指导建议:您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盆腔B超,同时在月经期需要查个女性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如果没有器质性的疾病一般主要是看女性的性激素指标,如果激素指标异常的话,需要采取药物进行调经治疗。临床上常用的是性激素的药物配合中成药联合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平时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放松心情,减少压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不调要注意饮食营养,调整饮食习惯,不挑食、不偏食,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蛋类、牛奶、瘦肉、鱼类、虾等以及蔬菜、水果,以保证足够的营养物质的摄入。增强体质。要多食营养丰富,具有益肾补脾、补气养血、易于消化之类食品,如、菠菜、银耳、红枣等。勿过食生冷、油腻食物,以免损伤脾胃。肥胖者还应控制饮食,少吃甜食及含脂肪类丰富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表现为经期提前、经期延迟、经期延长、月经失调、月经中期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中医调理,经期要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在经期有下腹发胀,乳房胀痛,容易疲倦嗜睡,易怒,都属于正常现象,需服用药物治疗,可起到,调经补气血的作用,因此可以同时服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的疾病,一般月经不调多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精神因素、环境因素、内分泌失调、妇科炎症等,到医院检查一下B超和激素六项,确诊病因后再进行治疗,才是有针对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