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飞进了虫子,有什么后果

会员124919975 18 已回复
眼睛飞进了虫子,有什么后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眼睛进飞虫,可能导致眼睛疼痛,流泪,充血等刺激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流泪,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冲出来,或者眼科就诊检查医生取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3岁宝宝鼻子进了珠子取不出来可能会出现鼻塞、炎症感染等后果,具体内容如下:
1.鼻塞:3岁宝宝鼻子进了珠子取不出来可能会出现鼻塞的在,若长期得不到治疗,可能会引起宝宝出现烦躁、恐惧、哭闹等表现。
2.炎症感染:3岁宝宝鼻子进了珠子取不出来,可能会损伤气管、支气管,容易滋生病菌,可能继发产生炎症感染,影响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耳朵进了虫子之后,不要用力去掏耳朵,以防虫子再钻入耳朵,然后用手电筒照射耳朵,来诱引虫子出来。另外,可以滴入香油,然后把耳朵偏向一侧,用手拉耳廓向后脑方向,边拉边摇,由于虫子怕淹,所以它一会儿会慢慢爬出来。

王利一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疾病,眩晕疾病,听力疾病

不取出来也没事,因为眼睛受到刺激后流出的泪水就会把沙子冲到眼角边上去。
在眼睛有异物进入时不能用手揉的,要闭上眼睛,用手拉扯眼皮,上上下下轻轻地振动,这样异物就可以顺畅的被泪水冲洗出来。如果这样还没有解决问题,可请旁人把眼皮翻开来,找到沙子后,用棉签轻轻揩出,或者用淡盐凉开水慢慢地冲洗掉。眼睛进入异物以后千万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异物刺入眼结膜或者角膜导致眼睛更大的损伤。
建议:一般应急的措施是捏起上眼皮,反复多次,这样可以吧很多异物带出来,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去医院做异物取出术,很快就会痊愈的。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驱风油里进了眼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处理。
患者首先要使用大量的清水进行冲洗,保证眼睛上的驱风油被彻底清洗干净,同时患者在洗净患处后可以适当的进行冷敷这样可以减少疼痛以及收缩血管,为了加快恢复速度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的滴眼液,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或者出现了其他症状,患者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缺牙不补根据牙齿的位置后果也略不相同。个别牙齿缺失或牙列缺失后,咀嚼效率随之降低或丧失,唾液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减慢。如果缺牙部位是游离端也就是位于最内侧末端的牙齿,拔除后即使不修复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缺牙位置位于两个牙之间,长时间不修复缺牙的牙齿,有可能会造成两侧牙齿慢慢的向拔牙侧移动,出现缺牙的窝位置变小,其他牙齿出现缝隙的现象,这是一种慢性的移动而且是长期导致的结果。建议尽早到牙科进行检查补牙,日常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咀嚼太过坚硬或者黏性大的食物,中老年人尤其要注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胃炎喝酒的后果有病情加重、造成其他不适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的人不能喝酒,喝酒后酒精的刺激会导致病情恶化,出现疼痛、出血等症状。胃炎的人平时要注意调理胃,避免食用辛辣、油腻的食物。患有胃炎的人要注意不要食用太热、太凉、太甜的东西。胃炎的病人要经常做胃部检查,尤其是合并有幽门螺杆菌的胃溃疡。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情绪。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