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1岁,下眼眶附近有轻微水肿,七月初入伍体检尿...

会员152264413 0 已回复
男,21岁,下眼眶附近有轻微水肿,七月初入伍体检尿检显示有两个尿蛋白。请问需要去医院做尿检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应该进行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有肾炎引起?
指导建议:患者应该检查血压是否增高?如果血压升高,有蛋白尿,浮肿现象,一般多见肾小球肾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除水肿的方法有很多种,首先需要确定是由于什么原因而导致的水肿,如果是由于局部的感染而引起的水肿,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如果有伤口,也可以给予酒精湿敷。如果是由于贫血或者低蛋白血症而导致的水肿,需要给予输血输蛋白静脉可以给予脱水药物来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脑水肿还有一个自行消退或缓解的时程,所以如果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脑水肿是能够治好的。脑水肿是指脑内水分增加、导致脑容积增大的病理现象,是脑组织对各种致病因素的反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宫颈水肿多由于宫颈前唇长时间受压于胎头与耻骨联合之间引起。如果宫颈长时间被挤压或由于产科原因产妇过早运用腹压,使腹腔静脉压升高,宫颈静脉及淋巴回流受阻均可致宫颈水肿。多是因为宫颈前唇长期受到了压迫,并且处在胎头和耻骨联合中间,最终形成了宫颈水肿的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水肿的发生与宫颈组织成分和骨盆的解剖结构有关,在维持宫颈韧性上起重要作用的胶原纤维数量大大减少,仅为非孕时的30%,且在胶原酶的作用下容易被降解;纤维束也变细、变短,排列疏松,间隙变宽易于水钠潴留多由于宫颈前唇长时间受压于胎头与耻骨联合之间引起。如果宫颈长时间被挤压或由于产科原因产妇过早运用腹压,使腹腔静脉压升高,宫颈静脉及淋巴回流受阻均可致宫颈水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全身消水肿的最快方法就是吃利尿药。但是得看水肿的原因,有心源性的肾源性的,还有肝源性的,肾源性的,都是小便异常,或者腰疼,眼睑水肿。心源性的,是下肢水肿比较多。老年人还有体位性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引起浮肿的原因很多,有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另外还有女性特发性水肿,往往与月经周期有关,月经过后,水肿自行消退,再就是过敏也可以引起水肿。如果检查都正常,可以考虑女性特发性水肿,建议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的太咸,也可以口服利尿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