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学校老是想放屁又不行回家就不想了

会员15222618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走路多了小腿肚中间的一条筋疼军训站军姿久了就是腿里面一根筋特别痛坐下来也会持续痛坐久一点会好一些然后在班里趴着睡觉感觉右侧大腿一根筋扯着嗓子不是痛就是有点拉扯的感觉像右边的筋不够长一样然后这几天在班里坐着一天下来腰也酸痛今早起来猛的一下弄到了腰就有那种尖锐的痛感弯腰之类的都会痛但是站着也不痛去医院看医生说是腰肌劳损然后我平时背书包久了肩膀真的超痛在地铁上站着腿筋也会疼腰那一条骨头也会疼可能我喜欢像鸡胸一样那种把腰往前倾站着不知道有没有联系我因为学校一节课80分钟晚修2个钟期间不能走动想知道这个会自己好吗我还要上一年我可不想天天痛下去啊_(′ཀ`」∠)_然后坐久了腿也会痛想问问咋办呀谢谢医生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走路走多了右腿小腿筋疼,这个情况需要考虑缺钙所造成的抽筋的表现,建议最好是可以到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需要考虑采取服用葡萄糖酸钙进行治疗,同时在饮食方面需要多进食富含钙质食物,牛奶、酸奶,平时还需要多晒晒太阳,效果一般都是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睡眠障碍的表现,有可能和精神压力,环境压力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还有情绪低落,焦虑急躁易怒,精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心慌,手抖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在学校出现了痛经,还是积极按摩热敷脐周看一下,看一下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但是避免劳累,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也可以遵医嘱积极选择元胡止痛片调理身体,多观察一段时间,这几天多吃温补的食物等,同时遵医嘱积极减少剧烈活动即可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学校食堂吃饭不会传染乙肝,学校里的饭堂属于是公众的吃饭场地,所需要的消毒程序要求是很严格的,学校的饮碗是不会传染的。都是经过严格消毒才使用的。平常要多注意尽量少喝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顺产产妇老是放屁有以下原因。
通常情况下,如果孕妈在产前吃了豆类以及豆类食物,就会导致孕妈在顺产时老是放屁。孕妈不必过度担心,这是属于正常的反应。孕妈在分娩前不要吃容易产生气的食物,在进行顺产时就会减少这一情况。同时孕妈在产后要注意多休息,以及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在产后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进行适当的有氧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老是打嗝放屁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考虑是脾胃气滞,可以服用四磨汤口服液,同时还可以服用补脾益肠丸,同时可以喝一些酸奶调节肠道菌群,同时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如果是因为胃溃疡,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枳术宽中胶囊,最近可以多吃一些小米和南瓜粥之类的滋补脾胃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胃胀、老是放屁可能是胃炎、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不良饮食习惯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胃炎,患者多有腹痛、恶心、腹胀等不适症状,这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胃胀、老是放屁的情况。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胃康宁等药物来治疗。
2.消化不良:如果患者存在暴饮暴食的情况,可能消化不良,多有胃胀、腹痛等不适症状,可能会表现为胃胀、老是放屁。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大山楂丸、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