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腿部玻璃割伤之后不结痂伤口不愈

会员152172099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腿部玻璃割伤之后不结痂伤口不愈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文恒 主治医师 莒南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肾积水,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膀...
已帮助用户: 2700
问题分析:你问题的问题是:腿部玻璃割伤后,伤口不结痂,不愈合。
指导建议:根据你说的情况及图片上看,伤口肉芽不新鲜,建议局部清创换药,保持局部清洁卫生。抬高患肢,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刚纹眉毛后一般可以涂抹修复液不结痂,但是大多数人群都会出现结痂的现象。纹眉后结痂呈点状,是创口恢复的正常反应,一般不需要人为的干预,就可在恢复期后自行脱落。不过纹眉后要注意伤口护理,不要经常熬夜,不要去汗蒸、桑拿。纹眉后3天内创面不宜沾水,要保持创面清洁干净。也不要用手抠血痂,尽量让眉毛上的结痂自然脱落,否则容易出现疤痕,严重的影响美观。如果护理不好留下了疤痕,也可以采用激光祛疤的方法祛除疤痕。纹眉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水分,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产品,也要保持伤口处干爽洁净,否则容易引发炎症感染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水光针一般不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但是也会导致皮肤上留下微小的伤口。水光针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干燥的情况,可以直接注射在皮肤的真皮层,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水润有弹性。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而且还会导致患处有伤口,因此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不要让伤口沾水,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平时可以使用一些补水的面膜以及护肤品,能够补充皮肤所需要的水分,预防皮肤干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毛结痂好一点,这是正常情况,而且更易恢复。纹眉还没有结痂不抹药是很容易发生感染的,但也不必太担心过度。最好期间可局部涂抹软膏进行治疗效果比较好,期间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一般问题不大的。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的摄入。不要偏食、挑食,多喝温开水。而且要劳逸结合,保持愉悦的心情。建议:纹眉要选择去正规的医疗内容机构,这些内容机构是比较专业的,引进的设备比较的先进,做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的令人满意。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不结痂纹的眉跟结痂纹的眉两者之间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修复过程中存在差异而已。纹眉后不一定会结痂,避免结痂也是正常现象。结痂与求美者的身体伤口愈合状况以及纹眉的深度有关。为了加速创面的恢复,可以涂抹药物加速恢复,只要有纹眉后的皮肤没有肿胀及炎症,就不用过度担心。此外,恢复期间不要碰水,如果不小心沾了水,可以外用红霉素眼膏涂抹,不及时处理容易引起炎症。修复完成后,可以去专业医美机构检查术后效果。此外,求美者避免注意辛辣食物,多吃新鲜果蔬,有利于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伤口快速结痂需要对局部进行消毒,如果出现感染的情况就会不结痂。如果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涂抹糖皮质激素类的软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伤口快速恢复的作用。如果在结痂后出现了留疤的症状,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日常要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眉毛最好是结痂的,结痂之后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恢复。纹眉手术是通过纹身工具将设计好的眉毛形状放在皮肤下,从而重塑眉毛形状的纹身方法,纹身后,眉毛区域会形成规则的小伤口,这些小伤口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愈合,然后才能正常接触水。这些伤口通常需要7至10天才能完全愈合。随着伤口的愈合,表面的痂会慢慢脱落,脱落后,爱美者可以正常用水洗脸,如果纹完后没有出现结痂的现象,可能是眉部皮肤存在一定的炎症所引起,没有结痂还会给纹眉的颜色带来一定影响,会延长恢复的时间。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建议爱美者纹身后不要吃辛辣食物,少吃鱼,海鲜,牛,羊肉等发品,以免引起过敏。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