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肝内胆总管结石的症状表现?

会员152143629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肝内胆总管结石的症状表现?最近常常觉得右上腹疼痛,并且一吃油腻的食物就想吐,还疼得厉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重庆肝内胆总管结石的症状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双全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普外科、肝胆外科、妇产科、肛肠科、微创外科等各类常...
问题分析: 您好,肝内胆总管结石的症状有以下表现:1、腹痛:主要是右上腹胀痛、隐痛,或为阵发性绞痛,向背心、右肩胛背部放射,坐卧难安;伴出汗、恶心、呕吐、腹胀、腹泻、不思饮食等。2、寒热:结石会引起胆管化脓性感染,此时,病人出现寒战、高热等全身中毒症状,严重者出现感染性休克。3、黄疸:结石的梗阻和感染导致胆汁引流不畅,致使胆汁在胆管和肝内淤积,进而出现皮肤巩膜黄染即黄疸。进一步发展,引起胆管扩张和肝脏肿大,致使肝功能损害,继而引起其他部位和系统的损害如肾功能衰竭。
意见建议:为了自身的健康,还请大家在平时多关注下自身健康状况,一旦发现有出现任何不适,就请大家尽早就医接受检查诊断,这样才能充分保障我们的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总管结石并发胆管炎是由于胆道结石崁顿,导致胆液无法排泄,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导致胆管炎。具体内容如下:
病情轻微时可出现腹痛、皮肤黄染等黄疸;当出现严重的细菌感染时,会出现发热、腹痛、黄疸、发烧等三联征。如不能清除阻塞,病情继续恶化,会出现休克、精神症状改变等五种症状,甚至危及到患者的性命。改善居住环境卫生,保持室内干净,定时通风。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饭前便后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不吃生冷或不干净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患者朋友,你好,胆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引起的疾病,你需要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我建议,胆结石是容易治疗的疾病,如果不及时就医,可能发生严重的并发症。推荐你采取药物和手术联合治疗,效果好。你平时按时合理吃早餐,多进食高纤维饮食,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避免不合理的快速减肥,适当增加运动。

徐挺挺心理诊所湖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4042
擅长:心理疾病和外科学


意见建议:主要还是根据你的治疗情况而定的,建议您平时需要尽量减少动物脂肪的食用量,戒烟酒及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浓烈调味品,宜进清淡、易消化、少渣、无刺激性、低脂肪的流质或半流质饮食,多吃西红柿、玉米、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冯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7866
擅长:急性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胃十二指肠溃疡大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性幽门梗阻、胃癌、肠梗阻、阑尾疾病(急性阑尾炎、慢性阑尾炎、特殊阑尾炎)、肠息肉、肠息肉病、直肠息肉、结肠癌、直肠癌、直肠肛管先天性疾病、肛裂、直肠肛管周围脓肿、肛瘘、痔、职场脱垂、肝囊肿、胆石病(胆囊结石、肝外胆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道感染(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胆囊息肉、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血栓

指导意见:如果肝胆总管有结石,那么一般来说主要表现为右侧季肋部的疼痛,尤其可能在进食后加重,治疗来说首先考虑保守治疗,但当症状严重的时候可能就要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毛剑男医师外科南京鼓楼医院已帮助用户:4898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脑出血,面神经瘤,基底节血肿,神经胶质瘤,颅脑损伤,闭合性颅脑损伤,先天性脑脊膜膨出,脑部神经受损

指导意见:微创手术的方式是可以治疗胆总管结石的,但是需要根据具体的结石大小、部位等情况来判断能否做微创治疗。

常云艳护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864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烧伤

病情分析: 胆总管结石多位于胆总管的中下段。但随着结石增多、增大和胆总管扩张、结石堆积或上下移动,常累及肝总管
意见建议:胆总管结石病人多因出现疼痛、发热或黄疸等急性胆管炎发作时就诊。急性炎症期手术,难以明确结石位置、数量和胆道系统的病理改变,不宜进行复杂的手术处理

杨柳中医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622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面瘫,强直性脊柱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