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第二月检查子宫内膜增厚至18,上...

会员152059970 28 已回复
上环第二月检查子宫内膜增厚至18,上个月9号来月经。这月现在都没来,怎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子宫内膜厚,可以应用黄体酮,克罗米芬等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进行上述治疗效果不理想时,可以进行钳刮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第4天检查出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吃活血化瘀疏通经络的药物,促进子宫内膜的脱落。血液排出后就能够减轻子宫内膜增厚的症状。出血量较大,有过性生活,生育过的妇女就可以做清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增厚可以先口服药物进行保守治疗。如果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就需要到医院做子宫内膜诊刮术。诊刮后的内膜需要送病检,因为子宫内膜增厚,会有癌变的可能。子宫内膜增厚,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系统紊乱、或者长期炎症刺激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遵医嘱进行刮宫,因为正常绝经期子宫内膜一般约3mm,不超过4mm,如果超过了4mm,提示子宫内膜增厚,绝经期子宫内膜增厚,存在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建议进行刮宫后送病理检查及作其余相关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子宫内膜厚,可以应用黄体酮,克罗米芬等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进行上述治疗效果不理想时,可以进行钳刮处理。

杨永革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71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厚,有少量流血,是月经前期症状。需要详细描述症状。

陈玉英主管护师妇产科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59
擅长: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肌瘤,痛经,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一般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黄体酮、己酸羟孕酮、安宫黄体酮、达那唑、棉酚等。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 佳,您还是要采用刮宫治疗。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