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割包皮后龟头成疤子

会员152051058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用激光割的包皮八月十三号割的包皮割了包皮第二天就拆纱布当时就流了很多血,然后用了激光治疗器惊喜治疗,之后他叫我们买碘伏喷试,口服头孢丸,过了5天后jj就开始起疤子他之前说不能碰生水现在也没有碰就成这个样子了现在在外面还看的到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是属于局部炎症刺激导致的情况引起的水肿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目前需要采取外用以及配合口服消炎药物同时治疗来缓解症状。饮食上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包皮有可能会造成疤痕症状,这和个人的护理措施以及个人体质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在做完割包皮手术之后没有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导致伤口受到了细菌感染,并且属于疤痕体质的人群,出现疤痕的几率就会比较高。在做完割包皮手术之后如果做好了皮肤的护理工作,一般是不会造成疤痕残留症状的,而且对皮肤的创伤也比较小。割包皮手术之后要及时对伤口进行消毒处理,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物,促进伤口愈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包皮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出现疤痕,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包皮过长会导致患者的性功能受到影响,甚至还会导致龟头部位出现感染,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包皮环切术治疗,在手术之后会导致伤口部位存在渗液,需要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同时服用消炎药物,避免出现感染,可以减少疤痕的形成。在治疗期间还需要穿宽松的衣服,在短时间内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避免自身伤口愈合受到影响,不利于自身肌肤的好转。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包皮一般不会有疤痕,不过应该做好正确的后期保养措施。如果包皮比较长,有可能会导致反复的炎症感染,比如说包皮龟头炎,局部也会有异味,出现发红的症状,可以通过割包皮的方式改善。长期的有传统的手术,还有一种是微创手术,应用比较广泛的是微创手术,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一个月之内禁止同房,还应该定时更换内裤,恢复期间注意饮食调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阴茎包皮过长,采取包皮环切手术,目前很长时间了,出现了局部的瘢痕增生,这是很常见的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班很藏身,并不需要美容的,因为咱们的阴茎也不是外露的,他只要是不影响您正常的性生活,我建议您不要采取美容,也没有这个专业医生给你做。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割包皮一般不会有疤痕,是否留下疤痕和自身的体质以及日常护理的方式有关系。如果自身是属于疤痕体质,在做完手术之后没有加强局部的护理,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能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但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在做完手术之后加强局部的护理,通常不会留下疤痕的,也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性生活,所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了包皮有疤痕一般可以涂抹去疤膏进行改善,并且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割了包皮有疤痕可以涂抹去疤痕类的药膏进行感染,能够起到促进局部皮肤恢复的作用,也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功效。若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而且还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从而改善疤痕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短时间内不可以沾水,以免伤口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