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生怎么吃都没有办法增肥成功 体型严重失调 ...

会员152016028 0 已回复
18岁男生怎么吃都没有办法增肥成功 体型严重失调 想问一下怎么能够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18周岁以上属于成年人了,成年人的体质指数是18-23.9千克每平方米。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如果体质指数在正常范围之内,可以不用增肥的,如果体质指数低于18千克每平方米,体重过轻的话,可以考虑增肥。平时注意饮食营养,适当运动,作息规律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身体对营养需求较高,因孩子运动量较大,很多孩子身体比较瘦弱。要注重孩子营养的补充,具体的方法如下:
一,多吃肉类、蛋类食物。小孩要合理增肥,补充蛋白质非常重要,应注重肉类、蛋类的摄入,每天可以吃一两颗鸡蛋或鱼肉、鸡肉。
二,每天吃些青菜、水果。小孩挑食不喜欢吃青菜,对于身体健康非常不利,想要增肥要适当吃青菜助调理肠胃,有助于提高吸收能力。
三,每天喝牛奶对增肥有帮助。孩子对蛋白质及钙的需求高,每天喝牛奶有助于促进身体的生长。
想要孩子增肥要注重营养合理搭配,要满足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的摄入,要每天吃鸡蛋、肉类、青菜、牛奶、主食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生减肥都不成功很可能是由于方法操作不当造成的,通常可以采取光纤溶脂的方式减肥。如果身材比较肥胖很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采取的是等离子光热效应,能够使体内的脂肪迅速的液化,并且通过代谢的方式使液化的脂肪随着代谢排出体外,也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男生太瘦可以增加营养丰富的食物摄入,同时要结合适量运动等。
男性如果先天过瘦,要增肥,应多吃白面、大米等主食,同时要多吃蛋白质,多吃虾、奶、肉、鱼、蛋等优质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同时还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进行一些跑步、游泳、引体向上等有氧运动促进体质的提高,避免过度进补导致肥胖。平时要有足够的睡眠,有助于夜间的消化和吸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吃多餐,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出现内分泌失调时,要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多食用下列食品:
一、多吃一些含有高碘的海带、紫菜等,多吃一些大枣。
二、可服用天然的蜂蜜,具有杀菌、消肿、提高免疫力、调节肠道机能、排毒固形等功效。
三、早上起来后饮一碗热腾腾的白开水,可以帮助患者清除体内的杂质。
四、多食用粗粮,如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主要是由于粗粮可以加快肠道的蠕动,使粪便畅通,从而帮助体内的毒素排出,从而达到调理内分泌的目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内分泌失调,建议先用药物进行调理。内分泌失调是内分泌腺分泌紊乱所致,分泌素不稳定不平衡所致,建议多吃一些调理内分泌的食物,避免吃激素过多的食物。患者内分泌失调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静心口服液或丹栀逍遥丸。这些药物都可以很好的治疗患者内分泌失调,而且一般不会有副作用。患者需要保持作息规律,避免熬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