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的牙齿有一个小洞有点深

会员117057918 已回复
里面的牙齿有一个小洞有点深,本来咬东西不痛的,补完牙发现咬东西有点疼,特别是硬的东西,是什么原因呢?要重新去补?是不是医生磨的太多了。伤到牙神经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咨询的问题,一般来说是由于补牙后咬合面不协调所致,也就是说补牙后局部的填充物可能不平整、特别是可能填充物过高,往往会导致咬合时有磨损感,对较硬的食物感觉更为突出。
指导建议:建议你及时进行复诊,通过检查以明确具体的原因,再进行对应的处理。祝健康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上有个小洞,建议及时进行修补,可以用牙科钻,钻掉腐质,并且用进口玻璃离子水门汀或者光固化复合树脂材料进行充填。将牙体进行密封,防止继续龋坏。如果洞型过牙齿中线,可以做烤瓷嵌体的修复,也可以做烤瓷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改变不正确的刷牙方法,采用正确的分区竖着刷牙,另外把已磨损的牙找牙医修复起来,可以到牙科做牙体治疗后补牙的。有牙本质过敏症时,应作脱敏处理。饮食宜清淡为主,注意卫生,合理搭配膳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上有个小洞通常可以采取补牙的方式改善,避免导致小洞的情况加重。牙齿上出现小洞很可能是牙齿龋齿的原因,在填充的过程中需要将牙洞中的脏东西清理干净,并且通过树脂填充的环境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牙痛的情况比较严重,在清理的过程中还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在做完根管治疗之后,可以采取做牙装以及牙冠的方式修复。在平时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在吃过食物之后还应及时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开始有小洞需要对症处理,常使用牙齿修复材料进行填充。牙齿上有小洞时,需进行口腔检查,并拍摄口腔X光片。如果探测窝洞较浅时,可使用锐利的裂钻磨除腐坏牙体组织,制备洞型,选择玻璃离子水门汀、复合树脂、银汞合金充填。如果X片显示窝洞较深、呈口小底大的烧瓶状,需自合面垂直向下磨除腐质,去除无基釉和薄弱边缘,并作预防性扩展,保留健康组织,底部放置氢氧化钙护髓后,再封闭窝洞。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修复,正规医院的修复材料有一定的保障,同时价格透明,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大牙有个小洞需要到医院进行补牙,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大牙上面有小洞多数是因为患上了龋齿,可能是因为不良的口腔卫生或者是过多的吃一些甜食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采取补牙的方法进行治疗,治疗之前还需要将牙齿龋坏的部位清除,还需要进行消炎。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坚持刷牙,平时要少吃一些甜食,从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嘴里面的牙叫智齿,也叫尽头牙,这个是18岁之后萌出的,一般位置不正,可能会有反复的发炎,或者说顶到前面的牙齿,也会有食物嵌塞等的症状,所以说基本上是需要拔牙处理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