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镜假性近视短期内有没有能快速恢复视力的方法

会员11987650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左右眼视力都是4.5,最近有个体检,要求右眼视力达到4.6有没有什么方法短期内可以使视力恢复0.1?能滴哪些眼药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治疗的关键,平时注意眼睛的休息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2个小时休息10分钟,适当用点滴眼液,鱼肝油对眼睛有好处,也可以多喝点菊花茶。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性近视从本质上来讲,属于眼部疲劳的表现,是不需要配戴眼镜的,否则可能使假性近视转化为真性近视。
假性近视通过休息或者散瞳验光,近视度数可以消失,视力可以恢复。一般假性近视不需要戴眼镜进行矫正,只需要多休息就可以。但如果假性近视戴眼镜,也会出现看东西不清楚的情况,从而变成依赖近视镜矫正的现象。长期戴眼镜可能会加重假性近视度数。
建议到正规医院眼科就诊,进行正规验光,然后听从医生的建议。生活中要减少使用电脑、手机,适当增加户外时间,可以局部使用低浓度的眼液来调节睫状肌。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身型过胖是因为生活起居中沒有常常健身运动,而且在饮食搭配种摄取的各种各样脂肪率过多,四天内快速减肥不可取,可以通过调整饮食、运动加医疗美容的手段达到瘦身的目的。吸脂减肥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快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抽脂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没有止境。要根据医生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吸脂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需要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排除真性近视,假性近视,如果是经过散瞳检查,视力可以提高,那么初步判断是假性近视。如果是视力经过散瞳后无法提高,初步判断是真性近视。
指导建议:根据医生实际检查的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平时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改掉不良习惯,防止视力下降,出现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假性近视和真性近视的症状一样,远物模糊、近物清楚,能通过镜片进行矫正。
假性近视是真性近视眼前的疲劳状态,若不能及时缓解,眼睛器质性改变会变成真性近视。要先做散瞳验光判断,散瞳可以解除眼睛疲劳,让眼睛肌肉放松,验出的屈光度比较准确。假性近视是暂时的,是有可能恢复的近视。若误认假性近视为真性近视,错误佩戴眼镜会导致近视眼。怀疑孩子有假性近视要到医院检查,医生用散瞳药水将瞳孔散大,结状肌麻痹后验光,屈光度没有改变,散瞳后视力进步或恢复正常,则是假性近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近视分为真性近视和假性近视。生性近视是指的眼球发生了器质性的改变。是眼轴变长了,需要通过佩戴眼镜或者是手术进行矫正治疗。
指导建议:假性近视是一种疲劳状态,经过休息以及锻炼都可以得到改善,恢复正常。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这与您长期用眼不当,不健康,过度疲劳等原因有关系。出现近视眼的情况,可以考虑首先佩戴眼镜进行矫正,同时注意多吃一些维生素a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猪肝胡萝卜的,注意用眼的正确姿势。做一些眼的保健操为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