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一个月了 吃酸的柠檬会刺激咬肌嘛 影响瘦...

会员116911486 0 已回复
打完瘦脸针一个月了 吃酸的柠檬会刺激咬肌嘛 影响瘦脸针效果嘛 吃酸的东西会刺激到咬肌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打了以后,对咬合肌没有影响,不过这要看技术,如果,妨碍住神经了。就会出现,局部症状了。
指导建议:比如局部麻木,酸疼,等等的感觉。一般过一段时间能够自行恢复,如果不能回复,就只能到正规的医院去诊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大概需要在三天左右咬肌会酸。患者在打完瘦脸针以后,出现咬肌发酸,属于正常的反应,不需要过于担心,随着时间慢慢对于症状就会得到改善,也能逐渐消退。另外患者在注射完瘦脸针以后,注意局部的卫生,避免过度揉作注射部位,否则就会导致药物扩散,影响瘦脸针的效果。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做好局部防晒工作。建议打完瘦脸针出现酸痛是个人体质的问题,并不是每个都会出现,建议你继续观察。一般逐渐可以恢复,可以避免局部挤压,饮食清淡规律。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瘦脸针之后皮肤出现咬肌僵硬,也有可能是有一些过敏刺激有炎症,所以才会形成这种表现。注射瘦脸针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一定要去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找有资质的医生注射瘦脸针。一般打完瘦脸针后僵硬是暂时的,一般两天左右就会消肿。打完瘦脸针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的食物。给你的建议就是可以口服一些药物,并且注意好皮肤,进行一些药物外敷调理,一般来说也都有一定的缓解的作用的,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瘦脸针吃瓜子是会有影响的,吃瓜子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药物吸收。打完瘦脸针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吸收,药物在没有吸收前是不可以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因为过度咀嚼食物会影响瘦脸针的药物发挥,导致起不到相应的瘦脸作用,所以说在打完瘦脸针是不可以吃瓜子的,打完瘦脸针可能会出现局部皮肤肿胀属于正常现象,这种现象一般会随着时间逐渐消退。在日常护理时要注意针眼部位的皮肤卫生清洁,保持干燥卫生,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辛辣和刺激的食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不打瘦脸针咬肌一般不会瘦,建议去打瘦脸针缩小咬肌。瘦脸针通常里面是肉毒素的成分,在注射到咬肌部位以后,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会使肌肉逐渐的萎缩,从而达到缩小咬肌和瘦脸的目的。多数人在注射完瘦脸针以后,都达到了相对满意的瘦脸效果。打完瘦脸针以后前6小时要避免躺下,以免肉毒素杆菌流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导致小的血管的扩张,扩张以后会有渗出,会加重组织的肿胀。
吃了辛辣的食物,有可能会造成A型肉毒毒素在注射局部的扩散使A型肉毒毒素影响到不该影响的肌肉,如果注射在面部,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表情肌的活动,有的患者,可能会出现面部的僵硬,表情不自然等一些症状影响药剂、以及局部的作用。对皮肤造成刺激的可能皮肤会发痒发肿一般会引起局部充血,会激起皮肤过敏等现象。以外忌吸烟饮酒,这些都容易导致局部过敏反应,甚至引起药物效果发挥。
建议注射瘦脸针后不要热敷、按摩、揉搓注射部位,以免肉毒素弥散到其他位置。刚注射后是不能马上看到效果的,需要等几天,想要继续维持效果,需要反复多次注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瘦脸针一侧咬肌疼并不需要采取特殊处理,属于正常现象。瘦脸针里面含有大量的肉毒素成分,可是咬肌慢慢萎缩,并且还可以解决咬肌肥大问题,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在打完瘦脸针后,通常会出现酸痛感,大概需要三天左右,咬肌疼会慢慢恢复,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