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多囊肾,现在肌酐440,有吃药肾衰

会员151801273 33岁 已回复
遗传多囊肾,现在肌酐440,有吃药肾衰遗传多囊肾,现在肌酐440,有吃药肾衰宁胶囊非布司他片碳酸氢钠片金水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如果是肾衰,多囊肾,继续口服以上药物治疗,必要时去医院透析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生活规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多长时间的阶段,如果病情加重,还有可能引发肾衰竭,所以这个期间都应该做好自身的工作,更应该选择一些中药调理,在这个阶段更应该注意治疗原发疾病,适当地进行手术治疗,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调理,也可以导致并发症的出现。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如果是肾衰,多囊肾,继续口服以上药物治疗,必要时去医院透析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生活规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白毅医师内科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3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胃痉挛,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

指导意见:肾衰竭中医认为乃脾肾阳虚,水气内停,表现小便不利,四肢沉重疼痛,腹痛下利,或肢体浮肿,苔白不渴,脉沉等,一般可选择中草药真武汤来调理。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多囊肾在初期症状非常不明显,可能没有感觉,但是,多囊肾肾功能衰竭临床症状就非常明显了。除了有腰痛,腹部肿块,常见的有高血压囊肿感染,晚期可出现腹部膨大,腰部胀痛,呼吸困难,尿多感染。
意见建议:一旦发生肾功能衰竭症状,此时治疗是刻不容缓的,主要在于,积极治疗与早期预防并发症的发生与发展,以保护残存的肾功能,避免送工人进一步损害。只要接受正确合理的治疗,大部分病人临床症状和肾功能是可以控制或改善的,使病情相对稳定,生活质量提高。

郭志杰主治医师内科天门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肾实质性高血压,糖尿病性肾病,恶性高血压性小动脉性肾硬化,多囊肾,肾病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多囊肝患者一般不可过食盐腥之品注意勿过饥过饱、过冷过热以免伤及脾气;血尿酸高、血压高者要进低嘌呤、低脂饮食忌食动物内脏及高脂肪食物;
意见建议:后期慢性肝功能衰竭者要注意控制食物中蛋白的摄入量;注意控制血压平时应避免剧烈运动

张青皮肤科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脓肿,肺炎杆菌肺炎,肺隐球菌病,皮肤性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肾脏可能已经失去功能,不做透析就是肾移植,这需要您的运气足够好及有足够的经济实力。

张林三主治医师内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139
擅长:脑梗塞,偏头痛,言语障碍,脑栓塞,偏瘫,格林巴利综合征,蛛网膜下腔出血,高血压性脑出血,短暂性大脑缺血性发作,肺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