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经常跳的很快,尤其在喝完酒之后,明显能感到心跳

会员151788554 0 已回复
心跳经常跳的很快,尤其在喝完酒之后,明显能感到心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阵发性,心动过速,一般没有休息好,劳累紧张,都可能会导致心跳加快,可能就会导致胸闷
指导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做一个心电图,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稳心颗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的快可能是器质性的和非器质性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心跳过快属于心动过速,心率超过100次即为心动过速,心动过速分为器质性和非器质性,非器质性的心动过速与焦虑、植物神经功能障碍、失眠、紧张、酗酒等有关。贫血、高烧、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哮喘持续、低血压休克等是器质性的表现。如果不是器质性病变,可以适当的调节一下情绪,保持好的心态,少喝浓茶、少喝酒。器质性病变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想解决心跳很快的问题,首先要看发病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生气、情绪激动而所造成的窦性心动过速,那么可以考虑给予病人稳定情绪、镇静治疗。如果病人因为左心衰而出现的心动过速,那么可以考虑给予病人洋地黄类的药物,强心和减轻心脏的负荷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很多原因都可以导致心脏跳的快,生理性的原因主要是紧张,焦虑,压力大,熬夜等导致交感神经活跃,大部分都是窦性心动过速。另外,某些疾病,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低血糖,严重的贫血,感染,一般也是引发窦性心动过速。还有一些心脏疾病,比如心衰,快速型心律失常,比如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等,都会导致心脏跳的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成人正常心率在60次至100次/分钟,低于60次为心动过缓,高于100次是心动过速。心动过缓如低于45次,有头昏、晕厥等症状就需安装起博器治疗,但也有特殊人群如运动员心率较慢,心肌收缩力较强,是生理性的。心率大于100次/分,会心慌不适,需做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明确有无心脏结构的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检查一下是否有心律不齐的情况,如果心动过速的情况,还是要减少剧烈活动,避免情绪激动等,多吃温补的食物等会比较好的,必要时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下药物调理身体多观察一段时间的,多注意加强营养,减少对情绪的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出现心跳快的症状,感觉很难受,如果心跳每分钟超过100次,有可能是和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有关系。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不熬夜或者情绪激动,如果休息后没有缓解,需要到医院做心电图来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