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19岁,心率平时就100多,前年突然难受做...

会员116979813 0 已回复
本人男,19岁,心率平时就100多,前年突然难受做心电图心率很快136次,不过是窦性的,然后做彩超说三尖瓣轻度反流,左室假键锁,平时偶发早搏,剧烈运动是频率很高,所以从那时候就不运动了,刚才出门心脏突然跳几下突然停住,然后持续一几次大概半分钟,感觉心脏每次停跳了两秒钟,这是早搏吗?会不会有危险?现在已经不敢出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有点心律不齐的。还没有你所说的那么严重的,不敢出门呐。这种情况最好是服用药物调理吧。在注意饮食和心理方面的调理。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生活规律,饮食规律。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在每分钟100次左右属于偏快状态,不是完全正常。
正常人的心率一般每分钟的跳动是在60-100次,在这个范围内的心跳频率都属于正常的,心率受多种因素影响,人在情绪激动或者进行大量运动之后心率会比平时高,另外年轻人心率要高于老年人心率,偶尔心率失常不伴随其他症状时不用太担心,如果心率失常较为严重、频繁则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具体引发原因。
心率失常患者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做心脏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心率检查前注意不要情绪激动、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检查结果;日常生活应注意保持良好心情,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等维护心脏以及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每分钟100次时,一定会有伤害的。
这是因为人的正常生理心率为每分钟60~100次时,就可以满足机体摄取需要。一旦>100次分时心脏做功将增多,心脏跳得加快,心脏舒张期充盈时间不足,每搏输出量减少,使心脏做功增多,心动过速时间长,可引起心动过速性心肌病甚至心衰、心功能降低,从而使心脏日趋疲劳、心脏变弱、乏力。此时应积极处理并找出病因。部分人群心动过速>100次分有其病因,如继发高代谢所致心动过速等,部分源于其它病理性因素(如心肌),甚至简单心律失常如窦速或室上速等。若室上速达每分钟200次时,甚或更高达每分钟200次者,摄入不能满足需要而出现晕厥,此时应主动处理,主动控制心律失常后再行射频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率超过100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心率是指心脏搏动的频率,正常成年人的心率为60~100次/分。心率超过100如果休息后并没有缓解,患者需要尽快到医院做心电图,并遵医嘱服用异搏定、心律平、美托洛尔等进行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适当做慢跑、游泳等运动,多休息,不要劳累,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在100以上是不正常的现象。
正常情况下心率范围是在60到100次每分钟,并且是窦性心律,节律基本规则,如果心律大于100次每分钟,属于心动过速,而心跳过速可能是窦性心跳过速或者其他的心率失常,窦性心跳过速大部分是功能性的,如发热、情绪紧张等,经常熬夜或者烟酒刺激也可能诱发;如果是其他由于心脏疾病引发的心率失常则需要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
心率失常患者建议到医院内血管内科就诊确定原因;如果是窦性心率失常,可以针对性改变生活习惯、作息等辅助治疗,如果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心率失常则需要针对疾病进行治疗;患者需要禁烟酒、浓茶、咖啡等,劳逸结合,饮食清淡营养,每天监测脉搏,服药患者按时吃药,遵医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于先天性心率为50次/分的人或是运动员来说是正常的,但是大多数人的心率都是60-100次/分,通常会在70次/分,人体觉得无异常的感觉,所以当运动员的心率出现50多次/分时,也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情况下,一般心率在50多的时候是一个正常的范围。
在临床医学上,我们通常所说的心率一般,他的标准值是处于60到100次每分钟左右,但是如果人们的心率是处于50以上的话,由于受各种情绪和饮食的影响,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也并不属于一种异常紊乱现象。
如果人体的心率出现异常的身高,或者是紊乱症状的话,可能会导致人体出现比较明显的四肢乏力,头晕,眼前发黑现象,所以建议患者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心电图检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