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神经酸痛,右手大拇指麻木。右肩肌肉僵硬,有时抬...

会员151772526 0 已回复
颈部神经酸痛,右手大拇指麻木。右肩肌肉僵硬,有时抬臂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一般要考虑,颈椎病导致的颈椎病压迫神经,可能就会导致出现有麻木出现有活动不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做一个颈部磁共振,适当的按摩,通过服用一些颈复康颗粒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节肿痛,关节僵硬,手指麻木考虑是关节炎,关节肿痛明显者应强调休息及关节制动,而在关节肿痛缓解后应注意早期开始关节的功能锻炼僵直。此外,理疗、外用药等辅助治疗可快速缓解关节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一般要考虑,颈椎病导致的颈椎病压迫神经,可能就会导致出现有麻木出现有活动不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做一个颈部磁共振,适当的按摩,通过服用一些颈复康颗粒等药物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如果确诊为颈椎方面的问题,可以做颈椎部位的针灸,推拿按摩,中药热敷等治疗,需要坚持治疗,配合适当药物调理治疗。还是会有帮助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考虑颈椎病引起的.建议看看骨外科医生体检.必要时需要CT辅助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下建议服用颈复康颗粒和全天麻胶囊治疗.另外需要针灸按摩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吃辛辣 刺激性食物.

梅耀国主治医师内科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擅长中医辨证论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常见的多发恶性肿瘤,如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肝癌、胰腺癌、食道癌、肺癌、乳腺癌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病情我考虑,手足麻木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查找一下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张健华主管护师内科河北省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28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食管癌、内科护理等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手指麻木筋痛,脚趾僵硬可以外科检查是否局部神经受压炎症引起,局部按摩理疗,应用活血消炎营养神经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局部按摩理疗,避免劳累,医院外科检查明确,应用甲钴胺,活血止痛胶囊观察

刘明辉主治医师外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976
擅长:烧伤,肠梗阻,颅脑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