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儿7岁了,她的门牙掉了后,怎

会员151702850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儿7岁了,她的门牙掉了后,怎么还有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图片上显示目前的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局部息肉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会计师采取,治疗,目前的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掉牙导致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坏牙的原因是很多的,如存在牙周病引起的,或者平时不注意牙齿的清洁卫生都有关系的,治疗只是一个方面,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和卫生习惯,避免后面牙病继续发展,恒牙保持健康才最重要。孩子要少吃零食,少喝饮料。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镶牙分固定和活动牙之分,如果镶活动假牙等到拔牙床长好后就可以镶,如果以后牙槽骨变化也可以修复。但是如果镶固定的牙齿,最少要3个月才行,因为骨头长好需要3个月,3个月后骨头变化不大,不会引起假牙不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门牙掉了是否可以种植,还需要根据具体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儿童门牙磕掉了,如果磕掉的是乳牙,一般是不需要特别处理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长出,若是磕掉的是恒牙,还需要在成年后通过种植牙齿的方式缓解,同时在平时也要做到定时的刷牙,保证口腔局部的清洁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小孩门牙大牙缝大想要修复可以佩戴矫治器,最好是先咨询一下医生。若为新萌出的门牙有较大的缝隙,一般为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处理,推荐:如果换牙后门牙缝隙还比较大,需要带孩子到当地的口腔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选择佩戴托槽矫治器来矫正门牙缝隙过大的现象,最好是到医院咨询一下医生,医生给出的答复是最准确的,也可以根据医生的诊断,来选择最合适的矫正方法。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密切关注牙齿的情况,如果出现了异常,应该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相关的调整。建议: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尽量不要磕碰到牙齿,会导致牙齿变歪。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人的门牙掉了可以采取镶牙或者是种植牙齿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效果。镶牙一般可以使用烤瓷牙冠或者是全瓷牙冠,能够改善牙齿缺失的情况,但是在治疗的时候可能需要将旁边的牙齿进行磨小,所以会对牙齿带来一定的损伤。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采取种植牙齿的方法进行改善,效果会比较好一些,功能性也比较强,能够减少对旁边牙齿的损伤。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摔掉了一颗后磨掉旁边两颗补牙,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做检查。如果牙齿的情况不是太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树脂材质对牙齿做填充。如果牙齿情况比较严重时,可以做根管治疗,治疗后可以对牙齿佩戴牙冠,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牙齿效果。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