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做了根管治疗没做冠,用手电筒照看到裂纹,现在做...

会员118351476 0 已回复
牙齿做了根管治疗没做冠,用手电筒照看到裂纹,现在做冠还来的及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在强光下看到裂纹,现在没有疼痛,就问题不大。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去做牙冠修复进行保护,这不影响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根管的治疗费用一般在每颗200-600元左右,不会有太大的收费差别的。要是轻微的裂痕并且牙齿没有不适是不用做根管治疗的。如果裂痕影响到神经就需要做根管治疗了。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发生感染是不可逆的,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来改善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会对孩子有影响的,因为在怀孕期间,孩子的周围是有很多的羊水包围的,这样外界的冲击力,光线照射,这些都是可以被羊水缓冲掉的,所以手电筒不会对孩有伤害的,女性只要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根管治疗后没做牙套一般行,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使用寿命。在做根管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去除牙神经,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的脆性增加,因此可以做牙套保护牙齿,才可以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如果不想要做牙套也可以,但是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以免导致牙齿劈裂。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能用手电筒照肚皮,没有影响。因为这种光线是不具有辐射的,而且孩子还有腹壁,子宫,羊水等组织间隔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这种情况影响胎儿的健康的,自己注意继续妊娠,孕期加强营养,然后多休息按时产检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齿根管治疗打桩做冠通常需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还需要根据采取的材质决定。在做根管治疗后,导致牙齿失去牙神经的营养,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的脆性增加,在吃硬东西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劈裂的情况,因此可以通过做牙冠的方法保护牙齿,才能够延长牙齿的寿命。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烤瓷牙,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瓷牙,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大约在3000元左右。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根管治疗的价钱大约在200到2000元之间。前牙根管治疗是200元到500元左右,前磨牙的根管治疗500元到1000元左右,后牙的根管治疗是1000元到2000元左右,治疗牙髓炎,前磨牙等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牙齿越往后牙齿的根管数越多操作越困难费用相对来说也越高。根管治疗是按根管的个数来计算费用的,前牙一般是一个根管,后牙一般都是三个根管,使用的材料不同费用也有所差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