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拔了左下方智齿,还有左下第七颗牙齿,四天了,左...

会员151696140 0 已回复
请问拔了左下方智齿,还有左下第七颗牙齿,四天了,左侧脸颊一直有特别累,特别酸的感觉,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巨登伟 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
已帮助用户: 9386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很可能是拔牙后口腔里面有点轻微肿胀充血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几天抗生素药物消炎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或者罗红霉素胶囊等。每天按时刷牙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拔了以后,牙齿并不会产生松动,每一颗牙都在自己的牙槽窝里,而智齿又属于游离端的缺失。这时剩余的牙齿牙列也是完整的,并不会产生松动的现象,而且也不会像远中倾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位置一般考虑不是缝线的位置。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注意多喝点热水,建议擦点红霉素软膏,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拔了智齿旁边牙齿痛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治疗。拔除智齿以后可能会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使用生理盐水能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如果副作用比较严重,还要根据医生指导口服消炎和止痛的药物调整。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后腰左下方酸痛的常见原因如下:
1、左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腰横突综合征),可以出现左后腰下酸痛的症状,在腰椎屈伸活动和旋转活动中酸痛的症状增加,卧床后酸痛的症状可以减轻,这和腰部的急性外伤及腰部的超范围活动有一定关系。
2、腰椎间盘突出当刺激纤维环和神经会造成左后腰以下的酸痛,并且会逐渐向臀部和下肢放散,造成下肢的酸痛、麻木和乏力等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侧下腹部器官为乙状结肠、部分降结肠、左侧输精管、左侧输精管、左侧附睾(女性)。腹部九分法一般是用两条水平线和两条垂直的线把肚子分成九个区域。上水平线是两肋的最低点连线,下水平线是髂前上棘的水平连线。两条垂直线是从左髂前上棘到腹部中线中点所作的一条垂直线。因此,将腹部分成九大区域,而左侧下腹则是以上提到的器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的左下方疼痛,考虑是慢性胃炎。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胃镜,如果发现是慢性胃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麦滋林、柠檬酸莫沙必利胶囊等药物及时治疗,根据症状来判断是否有明显的改变,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避免食用生冷、油腻的食品,同时需要戒烟酒。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动,以免导致病情反复的出现,不利于机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