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拍的ct片,毛刺增多,又

会员151693619 5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拍的ct片,毛刺增多,又结节,怎么办好,比去严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您提供的检查情况,需要立即去医院做穿刺或者支气管镜检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去做进一步检查。穿刺取病理或者支气管镜取病理明确诊断。做肿瘤标志物检查,排查。同时可以用抗生素消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胸部CT出现肺结节边缘有毛刺还是比较严重的,如果是肺良性病变,则肺结节的边缘一般比较光滑。如果是周围性肺癌,则肺结节的边缘可有毛刺。毛刺征是提示肺结节恶性程度比较高的重要边缘特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内有毛刺是一种影像学特征。在患者进行CT检查时,出现分叶状、边缘模糊的毛刺征象,要引起注意。如果病灶靠近肺门,为中心型,需要在支气管镜下做肺组织切片,以确定病变的性质。如果病变在肺的周边,则为周边类型,就需要及时做经皮肺活检。在临床上,如果发现肺部有毛刺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对症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用脱毛膏脱唇毛刺痛可以用温水进行清洗,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红霉素软膏。在使用脱毛膏脱毛的时候出现了刺痛的情况,多数是因为药膏刺激毛囊所造成的,因此使用红霉素软膏能够起到缓解病情的作用。如果患者想要脱毛,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不仅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且还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正常生活中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以及洗澡,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感染的情况,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刺激痣,但是需要做好后期的皮肤护理。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作用于皮下的毛囊根部,还可以使毛囊萎缩坏死,达到较好的脱毛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不会对峙,产生刺激性,因此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是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比较敏感,因此需要做好皮肤的日常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小阴唇上毛刺刺状颗粒可能是阴道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小阴唇上有一些细小的毛刺状的颗粒,主要是由于阴道发炎引起的。小阴唇内侧的粘膜由于受到了炎症的影响而发生了生长小赘生物,通常情况下,这种肿块一般不会有任何的症状,因此一般都是不需要进行手术的。女性出现了阴道感染,需要及时的进行检查,检查出白带的正常值,并结合检查的结果进行适当的用药。如果是妇科炎症好了,那么这些细小的毛发状的颗粒是可以避免的,平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同时还要注意同房和来例假的卫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前几天白带是会增多的,月经期,排卵期,停经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白带分泌增多,这是正常现象。如果白带增多伴有外因瘙痒,白带有异味那么就见于妇科炎症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