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全身无力

会员151645086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在6年前查出有淋巴瘤,今年突然感觉人无力,2个月瘦了10斤。胃也感觉很难受。是淋巴瘤复发了吗?该怎么医治,现在在医院每天都是做检查,腋下有个淋巴太小,也取不出来去化验。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肿瘤引起的,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手术进行治疗比较好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及时治疗,定期复查,手术之后配合放化疗进行治疗,控制病情的发展,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饮食,注意增加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无力等症,可见于感冒,多有受凉引发,可有鼻塞流涕咳嗽咳痰发热等症,就诊内科,还可见于脑供血不足,可有低血压,颈椎病,脑梗等情况,可就诊神经科,也可见于眩晕症,可就诊五官科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失眠多梦会出现全身无力的现象。
失眠、梦想、身体的无力可以说是一系列相对症状。因为晚上睡不好的话,白天会没有精神。当然,失眠、做梦、全身无力的情况也很多,是病态的实际症状。一般出现在心脑血管疾病中属于老年病。失眠、多梦、身体虚弱是心脑血管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的明显表现,需要相关治疗的体内改善循环的问题。如果循环不改善,失眠、梦想、体虚就无法缓解。这种情况是疾病状态的症状,不是关节关系,而是连带关系。失眠和梦想使身体虚弱是非常典型的缺乏心机的表现。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有可能是睡眠质量不好导致的,也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另外一些病理因素也可能引起,比如低血钾症、贫血、糖尿病、低血糖等。
指导建议:建议创造一个好的睡眠环境,适当放松精神,也可能服用一点安神补脑液,看看是否有改善。如果长时间这样,可以到医院做个体检,排除一下病理因素。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拉稀一般指的是腹泻。通常情况下,腹泻全身无力患者可以具有止泻功效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肠炎宁片、固本益肠片等。患者可以喝一些葡萄糖水或者淡盐水补充,也可以喝一些鲜榨果汁,吃一些苹果、石榴等水果,八宝粥、红豆粥、小米粥等粥类食物,来缓解不适。
腹泻全身无力的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闷全身无力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冠心病、心绞痛、慢性心功能不全都可能会导致胸闷全身无力。冠心病患者发生心绞痛时会有胸闷、胸疼的症状,严重者会出汗,服用安眠药或吞服安心痛片,数分钟内多能减轻胸痛,而在心绞痛发生后,会感到浑身乏力。同时还会出现胸闷、体力活动耐受力下降、全身无力等症状,这是由于长期的慢性心肌缺血导致的心功能不全。初期可能只是左室舒张功能不全,而且会逐渐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