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心率最近有点高,手表一直测量的时候经常有超过1...

会员151632086 0 已回复
感觉心率最近有点高,手表一直测量的时候经常有超过100的心里,但是不是静态,有时候是吃饭,或者走动,心里压力过大等是否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平兴廷 主治医师 莘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4244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情况最好去当地医院心内科查明引起心动过速的病因在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规律饮食,多喝些热水,适当运动,增强体质,预防感冒就是,贫血引起的,建议多吃些肉类,蛋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大的心率不能超过220,但是没有绝对标准。
心率的正常值是指在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次数的正常数值,可以用来诊断心脏病,在安静状态下,成人的正常心率是每分钟60到100次左右,老年人会比年轻人稍慢一些,运动员会比普通人慢些,一般是每分钟50次左右。但是患有心脏部位的疾病的话,心率最大不能超过220次每分钟。
在测量心率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空腹,因为会引发低血糖,会让心跳加速起来,检查结果就会受到影响,然后不要过于紧张,一定要处于冷静的状态,避免心跳过快影响结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在医院测量血压高在家测量不高不确定是高血压,考虑是病人到了医院以后精神比较紧张,没有休息就测血压,所以测得血压比较高,应让病人平静的休息五到十分钟以后再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前往医院进行个体化的治疗,通过辅助的检查来寻找引起心率高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冠心病、心脏瓣膜病以及心肌病等疾病引起的,需要积极的治疗原发病来达到健康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率超过100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心率是指心脏搏动的频率,正常成年人的心率为60~100次/分。心率超过100如果休息后并没有缓解,患者需要尽快到医院做心电图,并遵医嘱服用异搏定、心律平、美托洛尔等进行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适当做慢跑、游泳等运动,多休息,不要劳累,通常对身体有好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测量高血压可以通过测压剂进行测量。测量血压时身体应挺直放松,臂带中心与心脏保持在同一高度,且桌子和椅子的理想高度差为25cm-30cm。若采取前倾姿势测量,臂带中心低于心脏位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的妇女可以佩戴手表,但是应该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
首先,怀孕妇女应该选用机械式手表,相对于电子手表来说,机械式手表的放射性要比电子手表要低得多。此外,怀孕期间不宜佩戴手表,尤其是夜明珠的腕表会产生强烈的镭射线,长期积累会造成严重的副作用。
此外,建议孕妇在卧床期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注意清淡饮食,有利于身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