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昨天宫外孕手术在医院住了

会员151547408 30天 悬赏10元
你好,昨天宫外孕手术在医院住了五天出院了,检查还宫劲息肉炎症还是有,医院就打了五天抗生素消炎针啊,出院了,还有别的不是抗生素的消炎针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宫外孕微创手术切口位于腹部,一般术后4天换药,术后7天拆线。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找医生看一下缝的是需要拆线的还是不拆线的,,不拆线的就话就不用管了,拆线的话就得拆除了,拆了线以后就可以洗澡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病情分析: 您好,宫外孕是指受精卵着床在子宫内膜以外的位置,有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宫颈妊娠以及腹腔妊娠,输卵管妊娠是最多见的。
意见建议:您好,一般情况宫外孕首先是可以保守治疗的,宫外孕一般服用流产药没有作用,建议应用化疗药物如甲氨蝶呤治疗机制是意志力滋养细胞增生,破坏绒毛,使胚胎组织坏死脱落吸收而免于手术,如果不能成功的情况是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的,防止破裂大出血的情况。

陈海珍护士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546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妇产科疾病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宫外孕的典型表现是停经史和剧烈腹痛及阴道流血等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如果通过血液或B超等检查确诊是宫外孕的话。且没有任何腹痛等的症状的话建议保守治疗

田孝军主治医师外科绥化市北林区朝鲜民族医院已帮助用户:18752
擅长:普外科疾病.骨科疾病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你现在的情况,不可以吃,冷的饮料和冰的东西也不可以吹,风扇。
意见建议:建议您,应该吃比较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开空调。空调温度定的稍微高一点。

刘媛护师妇产科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915
擅长:破水,羊水过少,会阴裂伤,早产,自然流产,过期产儿,分娩,脐带绕颈,妊娠高血压,胚胎停育

指导意见:保守治疗效果不大,其可行手术保守治疗也叫开窗治疗,就是在输卵管妊娠处开窗,挤出胚胎,然后再将该处输卵管缝合起来。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需要给你说一下,宫外孕都是伴随有明显的出血和腹痛的,只要这两个方面都具备,那么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宫外孕。另外,如果B超检查不出来,并且HCG检查阳性,那么也可以考虑宫外孕。你的情况考虑是有宫外孕的可能
意见建议:现在时间太短,查不出来的话,你可以先对症治疗,先止血为主。

武建涛护士内科北京南口铁路医院已帮助用户:12431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