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2 莫名生气 脾气暴躁 有的时候胸闷 情绪不...

会员151574627 0 已回复
男 22 莫名生气 脾气暴躁 有的时候胸闷 情绪不稳定 遇到事就会大悲大喜 间接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文君 医师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49590
问题分析:这属于中医的肝郁气滞,肝气不舒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你可以找中医吃中药调理也可以吃,加味逍遥丸等治疗看。还有良好的心态,也可以找心理咨询师做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出现胸闷,大部分是由于冠心病导致。冠心病导致的胸闷,可以考虑服用药物来进行缓解。也有一些类型的心律失常,可以出现胸闷不适的症状,可以先休息,注意观察。如果胸闷不适不能缓解,则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明确病因,给予对症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气胸闷可能是因为有肺的原发病变,也可能是胸腔积气,也可能是胸腔积液,如果是短暂的,也是很常见的。如果是长时间的愤怒胸闷,建议进行胸部ct和胸部CT,以确定是否有肺病变。如果有气胸,有咳嗽、发干、气粗的症状,建议拍一张胸片,发现肺部有一团黑影,说明有气。气胸是由上而下压迫肺部,导致肺部的体积缩小、功能减退。对于所有的病症,都应该及早的诊断,及早的预防,再进行早期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生气之后感觉到胸闷,是由于肝气不舒引起,需要用疏肝理气、健胃消食的药物来缓解,可以口服木香顺气丸或者是开胸顺气丸,如果影响到睡眠,还可以用安神顺气丸,既能够疏肝理气也能够安神定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需要进行抗心衰治疗,通过口服抗心衰药物来增强心肌收缩力。同时通过口服利尿类药物来进行利尿治疗,减轻心脏前负荷。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抗交感神经兴奋类的药物,来延缓心衰的发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疲劳和胸闷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疲劳或过度工作导致不适症状,如胸闷和气短等,应首先排除冠心病和心绞痛发作。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是由心肌耗氧量的增加引起的,很可能是由于活动疲劳和疲劳,需要去医院排除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气后胸闷气短该通过药物、放松等方式来缓解。
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有一些基础性病变,比如以前的心脏病、高血压、肺心病等,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是不是因为这些疾病引起的,患者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排除了病因之后,需要考虑是不是神经精神方面的原因,神经过度紧张也会引起胸闷气短,出现胸闷气短等症状,可以通过深呼吸、放松、吸氧等方式来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