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视物模糊。

会员151563956 6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爸在吃午饭(苦瓜)之后,突然出现腹泻,头晕,眼睛打不开,视物模糊的症状,到医院怀疑检查是食物中毒,但是血液检查结果没有问题。头部CT核磁共振结果也基本正常,但是颈椎检查有增生,这会是什么问题呢?血糖正常,肝肾功能正常,胆固醇偏低。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急性肠胃炎,主要吃的食物有细菌污染,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腹痛腹泻,出现有大便增多等现象,而且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晕倒。
指导建议:要注意饮食和锻炼身体,多吃一些水果,可以通过服用肠炎宁片的药物,颈椎病的话多运动,可以适当的按摩颈部,可以帮助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头晕头重眼皮沉视物模糊可能是由于最近感冒引起,也有可能是由于病人有颈椎病或者是贫血,高血压等情况导致的。这几天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可以进行头部按摩,可以用针灸的办法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您好,头晕只是症状,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魏淑娟主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 急性胃肠炎 胃十二指肠溃疡 消化道出血 急慢性胆囊炎 胰腺炎 梗阻 便秘 肝炎 肝硬化

指导意见:这个可能还是要就诊眼科实际的检查,因为出现了视力的问题,要注意是不是眼部疾病,比如眼底疾病,结膜疾病等,这个才能明确的,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症状常见原因有颈椎病,美尼尔综合症,眼部疾病如曲光不正建议您去五官科检查,排除一下上述情况。

孙伟主治医师内科肥矿集团机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5352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心肌缺血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要考虑急性肠胃炎,主要吃的食物有细菌污染,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腹痛腹泻,出现有大便增多等现象,而且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晕倒。
指导建议:要注意饮食和锻炼身体,多吃一些水果,可以通过服用肠炎宁片的药物,颈椎病的话多运动,可以适当的按摩颈部,可以帮助改善。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有出现颈部僵硬以及头晕,视物模糊的话,考虑还是由于颈椎病变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注意好避免着凉,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以及电脑,及时去医院骨科就诊,并完善局部ct检查或者x线检查,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盐酸氟桂利嗪胶囊以及龙骨颈椎胶囊等药物口服的方法治疗,此外可以配合使用牵引的方法治疗。

辛峰医师内科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已帮助用户:47137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