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跳怎么了,好像比别人的快,是不是新陈代谢会更...

会员151553126 0 已回复
我的心跳怎么了,好像比别人的快,是不是新陈代谢会更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小华 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55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分析,感觉自己心跳比较快
指导建议:像你说的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心率超过一百次每分钟,就可以考虑是窦性心动过速引起的,我建议你先观察,问题应该不是很大,保持愉快的心情一样太紧张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新陈代谢加速,可能会导致失眠。
如果新陈代谢加速,脉搏会快速跳动,心率也会加快,身体容易出汗,这也是人体新陈代谢加速的典型表现。平时多喝绿茶也是不错的选择,绿茶不仅以其抗癌功效而闻名,而且具有改善新陈代谢的功能。每天喝茶三次的人新陈代谢率将增加4%。此外,充足的睡眠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而且睡眠质量也与激素水平有关,失眠症患者容易分泌过多的皮质醇,使身体储存脂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加快新陈代谢的速率,对身体有许多好处,比如可以加速伤口愈合,更快地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好,有助于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和延缓衰老并且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让减肥更加容易。总之新陈代谢速率越快,身体消耗能量的速率就越快,减肥的效率就越高。细胞的更新换代速度快,人也就显得年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新陈代谢慢一般并不会导致身体的减肥减不下去。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变慢,可能会让身体内的脂肪出现堆积,但通过正确的方法同样可以做到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医生使用抽脂手术,可以快速做到身体的减肥,平常要多加强自身的运动,有助于加强自身的代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新陈代谢快能促进减肥。
脂肪堆积和体重上升的原因之一就是代谢失衡,导致多余的脂肪未被分解,影响体重。通常新陈代谢快能促进减肥,比如跑步或者引体向上、多喝水等方式,能加快新陈代谢,快速消化机体的能量、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还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胃肠蠕动,促进消化和吸收。但是减肥不能单纯加快新陈代谢,还需要合理控制饮食,以免损害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新陈代谢慢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可以多喝些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如果机体处于缺水状态热量就会减少,保证每天一根香蕉、一杯牛奶、一个橘子,保证早餐的质量,吃早餐比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减少体重,如果不吃早餐身体的消耗无法达到正常水平,也可以导致新陈代谢缓慢,增加蛋白质的摄入,促使每天多燃烧热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新陈代谢快不会老得快,新陈代谢会增加细胞的代谢,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增加抵抗力、预防疾病。通过加强新陈代谢,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增加身体细胞的活性、预防疾病、延缓衰老。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