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踢球眼角被眼镜磕破了,

会员15141825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踢球打到脸上眼镜磕出来的怎么处理会不会留疤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看图片,如果伤口很深的话是需要去医院缝合处理的,恢复的才能快,如果很浅的话,可以用酒精消毒就可以。
指导建议:不需要任何包扎,暴露在空气中恢复的会更快。但如果很深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完眼角大概在三个月左右可以戴隐形眼镜,具体的时间是根据眼睛的恢复情况而决定的。开眼角手术中的是将眼角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达到开眼角的效果使眼睛变大,做完开眼角手术后,眼睛部位的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如果平时护理到位,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可以佩戴隐形眼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配戴隐形眼镜会出现模糊的情况,可能是隐形眼镜没有清洗干净,佩戴时间过长等原因。若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上边会残留许多脏东西,未清洁干净时,隐形眼镜戴上后会出现非常模糊的感觉,眼睛还会有异物感,对眼球造成伤害。也还有可能是度数不合适,基弧过大,镜片正反不正确等原因。在佩戴眼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正确佩戴隐形眼镜。如果两只眼睛的光度不一样,大家在佩戴隐形眼镜的时候一定要将左右眼正确的进行区分,而且佩戴的时候也要注意镜片的正反面。建议:不要长期佩戴。长期佩戴隐形眼镜之后会出现眼睛不适的症状,建议大家在休息的时候可以将隐形眼镜取下来,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戴隐形眼镜视物模糊,可能是隐形眼镜度数不对或者眼部发生问题。一般戴隐形眼镜视物模糊分两种情况,一种是隐形眼镜度数不对,或者是隐形眼镜不干净,隐形眼睛光洁度不够。另一种情况就是眼部发生问题,比如说发生了角膜问题,眼睛红、肿、胀、痛,分泌物增多、视力下降,这种情况就应该停止佩戴隐形眼镜,积极用消炎眼药水、眼药膏积极治疗2到3天就可以痊愈。不过,发生这种情况,不能热敷、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是隐形眼镜造成,那么经过更换或者清洗就可以解决。建议:定期清洗。平时要养成定期清洗镜片的习惯,首先将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将镜片拿出来用护理液对镜片来回轻轻的搓揉,记得正反面都要认真清洗。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你好,痘痘挤破了,现在很痛,考虑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或者甲硝唑凝胶进行涂抹。可以口服甲硝唑片等,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需要应用消炎药进行口服治疗,同时加上消毒剂消毒伤口,应用消炎药类的同时加上双氧水来冲洗伤口,然后再涂抹抗病毒的药等。另外中药外敷治疗。可以活血化瘀、提毒外出、去腐生肌、清热解毒;清除坏死组织,杀菌消炎。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牙龈被捅破了可以及时用冰水或冰块进行局部冰敷。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的护理,另外要改正刷牙的方式,采取软一些的牙刷毛刷牙,短时间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太酸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